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卫星发现可怕一幕,9架EA-03无人机出现,白宫质问为何没受阅

2019-11-02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明哥娱乐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10月29日报道,近日美军公布了数张亚太地区的卫星图片,显示在东北某军事基地内,同时出现了9架EA-03无人机。EA-03无人机是一款大型无人机,外界从来...

据俄塔斯社10月29日报道,近日美军公布了数张亚太地区的卫星图片,显示在东北某军事基地内,同时出现了9架EA-03无人机。EA-03无人机是一款大型无人机,外界从来没想到这款无人机装备的速度会这么快,短短时间之内,在一个军事基地中就一次性出现了9架。要知道以前这样的盛况,只会出现在美军的基地中。这一幕对美军来说是非常可怕的,不仅仅是因为对手的装备规模大,还因为其超快的发展速度。

EA-03战略无人侦察机是一款超大型的无人机,该机在军中的地位可能和美军的RQ-4B无人机相当。该机全长达到14.33米,发动机推力达到4200公斤。其翼展达到24.86米,最大平飞速度为700公里每小时,飞行半径2500公里,最高升限20000米。该机的外形非常的独特,使用了联翼布局。因为在超长机翼的加工上中航与美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使用该布局后,无人机的机翼能够更短一点,加工难度相对降低,并且还能够有效地减少机翼的结构重量。另外这样的布局能够有效地提升飞机的升阻比,能够起到节省燃油的目的。

近些年中航相关企业在涡扇发动机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大推力的涡扇-10已经开始大规模的服役,小型推力涡扇发动机对企业来说难度要小得多。据称EA-03刚开始服役的时候,使用的是小型涡喷发动机,虽然可以让该机保持比较高的速度,但是燃油经济性比较差。现在已经有了推力差不多的小型涡扇发动机,该机可能已经换装了该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保证,加上该机高升阻比的外形,其航程能够轻松地超过5000公里。

日本此前曾多次报道在东海发现了EA-03无人侦察机。相比有人侦察机,该机的滞空时间更长,经济型更好,更加的适合执行长时间的侦查任务。EA-03无人机机头装备了大型的卫星天线,通过数据链,该机具备2500公里的飞行半径。并且该机还装备了先进的雷达系统和光电系统,能够在很大范围上监视东海日本海等海域的情况。以后这款无人机会频繁出现在热点地区。2017年该机被首次发现部署在中方西南高原上,主要用来侦察印度军队的动向。

前不久我们刚刚曝光了很多的先进装备,包括无侦8无人机在内的一批无人机亮相。但是更加先进的EA-03并没有出现在这其中,白宫质问为何没EA-03战略无人侦察机受阅,实际上任何国家都会藏着一些压箱底的武器。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该机的翼展实在太大,二十多米的翼展除非在空中飞行,在地面上空间实在不够充足。

无人机美军中航翼展白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