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再次交付, “一机多能多用”助力江西应急演练

2019-11-02 12:06 性质:转载 作者: 傲势AOSSCI 来源: 傲势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2019江西省卫生应急队伍围绕“大演练、大展示、大比武”为主题的演练活动在南昌正式举行。此次演练以地震灾害紧急医学救援和灾后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控为...

10月27日,2019江西省卫生应急队伍围绕“大演练、大展示、大比武”为主题的演练活动在南昌正式举行。此次演练以地震灾害紧急医学救援和灾后突发传染病疫情防控为背景,共设置13个演练科目。本次活动规模之大、演练科目之广、参与人员之众,均创下历史新高。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翘楚,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本次作业的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通过了江西腾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严格的验收并于近期交付,在活动现场实地演示了其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几大主要应用:

◆◆随时候命:应急物资投放◆◆

当洪水、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难降临的时候,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可于第一时间抵达救援现场,并通过行业首创的定点伞投,对灾区投放所需的物资设备,为应急救援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实战案例。

傲势无人机伞投视频)

如事故现场出现人员受伤情况,亦可借助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长航时、大载重、高效率的性能优势,对任务区域进行伞投,迅速化解医药短缺、通信中断等救援困境,保障受灾人员的生命安全

◆◆时刻出击:画面实时传输◆◆

同时,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还具备非同一般的高空作业能力:它能通过搭载正射相机、倾斜相机、光电吊舱等多种载荷,实现多视角的高空探测,进而在实时传输相关数据后,完成对目标区域的监控评估。

(因微信限制,所有视频、图像均经过压缩处理)

第一时间将更为全面的数据发送给现场施救人员参考。以森林火灾的应急救援为例,搭载光电吊舱的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可先于救灾人员赶赴现场,配合实时图传,及时回传现场画面至指挥部或相关负责单位,为成功施救打下坚实基础。

◆◆潜力巨大:一机多能多用◆◆

X-Chimera双头龙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纯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各项性能参数都远超同类产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的航时现已突破5h(相较同行业竞品,航时提升150%),这在纯电动无人机领域实属碾压性的存在。

· 经济巡航速度:72km/h

· 任务载荷1~6kg

· 最大起降海拔:4500m

· 最大起飞重量:25kg

· 任务半径:40~100km

· 航时:2~5h

除此之外,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的机身各部分均可快速拆解拼装,为争分夺秒的应急任务抢夺黄金救援时间。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工业无人机仅能安装指定载荷,而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作为国内首创的多功能无人机平台,可同时配备正射相机、倾斜相机、激光雷达等多种任务舱,从真正意义上满足了用户的多种需求。

应急物资投放、画面实时传输、拆装便携、夜间救援、目标锁定……傲势无人机以“一机多能多用”的优异表现,高效满足了复杂灾情场景下的应急作业需求。未来,傲势将在服务更多行业的同时,深入钻研市场智造技术,持续提升创新研发能力,以科技为翼翱翔长空。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