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探索 > 正文

通过可切换的飞行电池使无人机几乎可以永远在空中飞行

2019-11-02 11:30 性质:转载 作者:艾迈斯电子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锂电设备大电流接插端子专家,艾迈斯深知电池电量是所有锂电设备的限制因素,对于无人机而言,这尤其成问题,因为无人机必须在它们携带的电池数量,它们携带...

作为锂电设备大电流接插端子专家,艾迈斯深知电池电量是所有锂电设备的限制因素,对于无人机而言,这尤其成问题,因为无人机必须在它们携带的电池数量,它们携带的其他更有用的物品的数量以及它们可以使用多长时间之间进行权衡取舍。

在普通的无人机上,无人机多使用能量密度较高的锂离子二次电池。大部分多轴飞行器的飞手都会准备几块相同的电池,在检测到电池电量不足时就要考虑往回飞,着陆然后更换电池了。而来自伯克利的三位研究者设计了一款原型机,展示了一种特别的无人机的“空中换电”。

(照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每个飞行电池可以为主四旋翼飞机供电约6分钟,然后飞走,然后换上新的飞行电池)

在这款无人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安装在无人机顶部的托盘,这个托盘就像是飞机的空中加油口一样,在飞行中用于承接新的电池,托盘的底部有着与新的电池接口与之连接。

重量为820克的大型四旋翼飞行器搭载了自己的2.2 Ah锂聚合物电池,该电池本身的飞行时间约为12分钟。每个小型四旋翼飞机重320克,包括自己的0.8 Ah电池和1.5 Ah电池作为货物。小旋翼飞行器不能一直保持高空飞行,但这没关系,因为飞行电池时,他们唯一的工作就是从地面转到大型四旋翼并再返回。

飞行电池的工作原理

当每个飞行电池接近主四旋翼时,较小的四旋翼将位于安装在较大无人机顶部的无源对接托盘上方约30厘米的位置。然后,它缓慢下降到约3厘米以上,等待其对齐正确,然后掉落,降落在托盘上,这有助于将其脚与电触点对齐。一旦建立连接,主四旋翼飞机就能够从较小的无人机的电池有效载荷完全为自身供电。每个飞行电池可以为主四旋翼飞机供电约6分钟,然后飞走,然后换上新的飞行电池。如果一切顺利,则主四旋翼仅在拆装和对接阶段使用其主电池,在测试中,这将其飞行时间从12分钟增加到将近一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艾迈斯认为锂电池换电插头的质量相当关键,黄铜镀真金的接插件能够更加有效的保障换电过程中接触的完整性,并且在UL/CE/ROHS等资质上均获得认证。

(照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飞行中的电池降落在主无人机顶部安装的托盘上,并将其支脚与电气触点对齐)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运动捕捉环境中,这是一个很大的限制,研究人员希望弄清楚这种精确的对接动作可以在室外工作,或者在主无人机移动时进行。在无人驾驶飞机的连续监视很重要的情况下,有一些潜在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说,关闭两架相同的无人机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更简单方法,但它也需要两架(大概是花哨的)无人机,而不是一架加一架。一堆相对简单且便宜的飞行电池。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高性能机器人实验室的Karan P. JAIn和Mark W. Mueller撰写了“飞行电池:飞行中的电池切换以增加多旋翼飞行时间” ,可在arXiv上找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
    三维可视化智慧矿山GIS大数据系统案例中的项目为位于西藏的特大型露天铜矿,因其海拔特别高(采矿场平均海拔超过5000米,选矿厂海拔超过4500米)、规模特别大(...

    2022-01-07 10:39

  • SkyDrive运载无人机在日本验飞成功!
    无人机网(https://www.youuav.com/)引外媒消息报道:株式会社SkyDrive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阪港中央突堤公开了货运无人机在海上自主飞行的实证试验。 使用的...

    2021-10-24 17:27

  • 陆空网络创新融合!亿航智能与深高速合作打造智慧城市立体交通
    亿航智能(Nasdaq: EH宣布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速”)的子公司深圳高速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深高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

    2021-10-23 11:21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回家!多项测控技术首次应用于载人飞船返回
    今天是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凯旋的日子为了给三名航天员铺开一条更顺畅、更安全的回家之路,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首次采用多项经过验证的新型测控手段,包括飞船...

    2021-09-19 17:29

  • 沃飞长空无人机,迎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回家!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7日13时34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身体状态良好,空...

    2021-09-19 17:27

  • 不喷药的“杀虫无人机”,还能分出害虫和益虫
    防蛾无人机正在温室中巡逻。无人机主要由智能技术和特制摄像头所控制。摄像头扫描温室内空域,探测到飞蛾时,无人机就会撞向飞蛾,并用旋翼撕碎它。荷兰水芹菜种...

    2021-03-10 07:46

  • 行业科普|无人机如何精准抛投救生圈
    随着民用无人机技术的不断成熟与发展,无人机在水上救援中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无人机具有造价维护成本较低、起降灵活、操作简单等优势,目前在水上救援中已应...

    2020-12-31 14:25

  • 新手无人机航拍VR全景要注意这些问题
    无人机航拍最近几年非常流行,尤其是随着无人机价格越来越低,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航拍作品进入大众视野,其航拍的震撼效果也是吸引了很多的...

    2020-12-28 18:24

  • 无人机悬浮在电梯内,当电梯运动时它会移动吗?
    无人机也是最新科学家们研究的飞行器,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程序控制操纵的无人飞机。和有人驾驶的飞机相比,它往往更适合一些危险的工作和领域。现在也在各...

    2020-12-15 11:41

  • 无人机的六种动力驱动及常用接口
    六种动力驱动主流无人机主要依靠六种动力驱动。1)锂电池:大多数无人机都安装了锂电池,但续航较短,且需要经常拆卸、更换电池,十分耗时费力。2)氢燃料电池:...

    2020-12-11 10:58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