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JI 大疆创新携手超图,推进测绘地理进入智能航测时代

2019-11-01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 Enterprise 来源: DJI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0日-11月1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以“地理智慧,深度进化”为主题的2019 GIS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DJI 大疆创新携手超图集团,以测绘地...

10月30日-11月1日,由自然资源部指导,以“地理智慧,深度进化”为主题的2019 GIS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

在本次大会上,DJI 大疆创新携手超图集团,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为主要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实景三维数据的应用,打通从无人机到实景三维数据生产、GIS应用等产业链。促进测绘成果应用的进一步转型升级,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添翼”。


共筑智慧地理信息产业链

本次会议涵盖主题大会及13场专题论坛,专家学者和各界代表围绕自然资源信息化、新型基础测绘技术、新型三维GIS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GIS探索等主题,展开热烈研讨。

在“新型基础测绘与自然资源调查”专题论坛上,DJI 大疆创新与超图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DJI大疆创新副总裁孙嘉栋、超图集团副总裁徐大力等出席签约仪式。

DJI 大疆创新副总裁孙嘉栋表示:“超图集团在地理测绘信息行业是头部企业,其新型三维GIS技术、大数据GIS技术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拥有广大的用户群体。DJI 大疆创新行业应用部成立于2015年,开拓了地理测绘、公共安全、能源和农业等多个无人机垂直应用领域,推出了多个获得行业伙伴及终端用户高度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使命是开拓基于三维空间的智能生产力。DJI 大疆创新于2019年推出了基于精灵 Phantom 4 RTK和大疆智图软件的智慧航测解决方案,在地理测绘信息行业DJI 大疆创新还是一股新生力量。超图集团打造的开放技术平台,能够全方面赋能合作伙伴,打通地理测绘信息获取、数据承载、数据处理及后期应用的全产业链。DJI 大疆创新希望通过和超图集图的合作,将先进的无人机航测技术推向专业测绘及泛测绘领域,促进测绘信息获取、测绘成果应用等环节的进一步技术转型升级,助力地理测绘信息行业的智能发展。” 

超图集团副总裁徐大力表示:“超图软件始终坚持平台战略,重视合作伙伴生态建设,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共同进行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市场拓展。大疆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就卓著,此次超图与大疆达成战略合作,融合双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将更好地为新型基础测绘与自然资源调查提供优质先进的解决方案。”

双方将基于大疆智图的智慧航测解决方案和超图SuperMap GIS软件应用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深度合作,深化双方合作伙伴生态圈的融合、探索打造大疆软硬件产品与GIS平台深度结合的解决方案、共同开拓重点行业领域,按照合作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市场原则进行合作,共同拓宽市场领域,逐步形成完善合理的产业链。

在大会专题报告上,超图研究院冯振华副院长指出开放的三维数据标准是新型三维GIS进化的趋势之一, 他表示:“为了更好地推广倾斜摄影测量 + GIS的应用,DJI 大疆创新和超图集团联合打通从无人机数据采集、三维建模,到输出S3M标准的成果数据以及三维GIS应用的全产业解决方案。”报告以山西悬空寺三维模型为例,重点展示了基于精灵Phantom 4 RTK与大疆智图输出的S3M标准成果数据在超图的GIS平台流畅显示的效果。


人气爆棚,精彩荟萃

本次大会除报告分享外,大疆展位还展示了精灵 4 多光谱版无人机、大疆智图、精灵Phantom 4 RTK等产品,现场人潮络绎不绝。其中,最新发布的精灵 4 多光谱版备受瞩目。作为具备多光谱成像系统的航测一体机,精灵 4 多光谱版大幅提升了农田及环境数据信息的获取效率,在自然资源遥感调查、生态环境监测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

作为一种低成本、高精度、操作简便的新型技术手段,大疆航测解决方案正在地理信息行业各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大疆将积极推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无人机航测应用技术升级,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奏响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篇章。


关于超图集团

超图集团是国际知名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厂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超图聚焦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下设基础软件、应用软件、数据智能等三大GIS业务线,并构建生态伙伴体系,通过1000余家合作伙伴为数十个行业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全面赋能。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