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又一飞翼式无人机,起飞重量22吨,将在多领域“大放光彩”

2019-11-01 10:11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一无人机亮相,采用飞翼式布局,将在多个领域“大放光彩”?无人机可以说是我国这些年最引人注目的重要领域之一,我国的大疆无人机占据了世界无人机市场72?额...

又一无人机亮相,采用飞翼式布局,将在多个领域“大放光彩”?

无人机可以说是我国这些年最引人注目的重要领域之一,我国的大疆无人机占据了世界无人机市场72?额,世界各国对于大疆无人机都是赞赏有加,

而除了大疆以外,我国的翼龙与彩虹系列无人机更是远销中东,获得了众多国家的青睐,可以说在无人机领域,我国如今已经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又一无人机亮相,采用飞翼式布局,将在多个领域“大放光彩”?原来,在航展之上,我国又亮相了一种新型无人机,这种无人机名为FL-2无人运输机,整体采用了飞翼式的布局,但是保留了常规飞机的尾翼,光从外表来看极具未来感。

    如今飞翼式的外形设计已经成为了无人机设计的一种主流,拥有气动效率极高的优势,并且非常重要的一点是,飞翼式的设计还能够极大的提升飞机的隐身性能,

    这次我国亮相的FL-2无人运输机搭载了大推力的涡扇发动机,拥有22吨的最大起飞重量,最大航程7000公里,续航时间达到了10个小时左右。

    并且非常亮眼的是,FL-2无人运输机采用了特殊的货仓设计,可以灵活的选择搭载各种不同的货物,所以可以预见到的是,这一无人机在未来多个领域都将“大放光彩”,很有可能成为我国又一个无人机领域的代表机型。

    无人机是未来飞机发展的重要方向,在这一领域获取足够的优势,必然将让我国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更大的竞争力,为我国成为一个综合性世界大国奠定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