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培训 | 新角度,新世界

2019-10-30 12:39 性质:转载 作者:王倩茹 来源:内师大新传实验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古成功在尝试!尝试不同的新事物,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10月27日上午17网络与新媒体特日格乐带着几位同学到盛乐校区进行了无人机培训。虽然当天天气很冷,但是...

自古成功在尝试!尝试不同的新事物,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10月27日上午17网络与新媒体特日格乐带着几位同学到盛乐校区进行了无人机培训。虽然当天天气很冷,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在培训一开始,17网新特日格乐就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比如,在启动无人机前一定要检查好机身装备是否牢固,电量是否充足,还有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环境,最好在空旷的地方使用,起飞点尽量避免沙石,在启动前确定近距离内没有人等等。

之后,17网新特日格乐示范了组装无人机的过程。先将桨叶取出,将桨叶与机架上的颜色匹配后进行安装,之后安装保护罩,保护罩不仅可以防止桨叶受损还可以防止人受伤。安装完以后就可以启动了,将四旋翼飞行器与遥控开关按钮先短按一次,再长按一次即可完成启动工作。

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无人机起飞了,将左摇杆移动到右下角的同时把右摇杆移动到左下角的位置,然后松开两个摇杆,再将左摇杆慢慢往上移,即可完成起飞。

17网新特日格乐又向同学们介绍了遥控器,第一个是遥控器上的摇杆,主要介绍了美国手操作步骤的拉杆推动练习,将左摇杆向上推即为无人机向上飞,如果将左摇杆向下推则为下降,右摇杆则为控制左右前进方向。第二个就是遥控器上按钮的功能介绍,比如视频录制按键,拍照按键,模式切换功能,相机设置功能,智能返航按键等知识。

之后每位同学都进行了实践操作,17网新特日格乐还建议同学们一开始练习主要是掌握基础操作,不要心急,最好做到柔和操作,学长通过多次的亲身实践后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真的是受益匪浅。

通过一上午的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通过无人机,大家从新的角度看到了一些平时看不到的精彩画面!

期待下一次的培训,一定又会有别样的精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