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岛国购买4架中国“翼龙”无人机,美国又被拒之门外!

2019-10-30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戴纳老兵军事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的无人机,又一次砸手里了。近日,印尼政府宣布已经从中国采购了四架“翼龙”-1攻击型无人机。数量虽然不多,但这却意味着中国无人机已经在这个前景广阔的市...

美国无人机,又一次砸手里了。

近日,印尼政府宣布已经从中国采购了四架“翼龙”-1攻击型无人机。数量虽然不多,但这却意味着中国无人机已经在这个前景广阔的市场占得先机,而美国的无人机则因为价格过于高昂,以及维护保养成本过高的问题,再次失去这一市场。

翼龙无人机

这仿佛是美国无人机在中东市场遭到冷遇的情景再现。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大国,有“千岛之国”的美称。国土面积分散以及漫长的海岸线,印尼军队的舰艇和飞机远远无法满足监控的需求,所以印尼政府一直在寻求购买无人机产品。然而,美国的无人机出口条件极为苛刻,而且价格高昂,即便是印尼也望而却步。

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就在这时,中国无人机给了印尼做出新选择的机会。

中国无人机优良的性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让印度政府改变了看法。虽然在一些数据上,中国无人机还比不过美国的先进无人机,但这对于印尼来说,已经足够满足日常需求。

就算美国的无人机能够飞越半个地球,但这对印尼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美国无人机只能含恨退场。

可以预计的是,一旦这四架“翼龙”-1无人机得到印尼方面的认可,更多的订单就会接踵而至。其后,周围的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也会对中国的无人机大开绿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