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极飞新品发布,力压群雄!XAAC 2019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在粤正式召开

2019-10-28 14:2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 月 28日,XAAC 2019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在广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与农业相关的嘉宾和媒体超过1300人之多。同时,本次大会以围绕“赋能全球新农人”为...

10 月 28日,XAAC 2019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在广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与农业相关的嘉宾和媒体超过1300人之多。同时,本次大会以围绕“赋能全球新农人”为中心,同时还邀请了全球30多个国家数字农业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创业者共同探讨新技术将如何为农业生产带来革命。值得一提的是,由极飞创始人彭斌现场新品发布引得全场掌声和惊呼连连,新产品性能综合以及相关服务的提升,让现场参会用户喜笑颜开。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现场致辞

龚槚钦表示:在过去12年中,极飞科技从成立到现在我们始终保持着以科技发展,与时俱进。在这期间,我们将无人机用于农业、物流、科考等多个领域。自2013年我们来到新疆看到当地的农业生产与海外科技化相比仍处于落后状态,为此我们下定决心深耕国内农业发展。目前,全球有超过4万架极飞无人机在外作业,2019年我们去到38个国家建立了各种农业相关的服务站,以及国内29个省,并完成3亿亩次耕地面积。2019年4月极飞在12年周年庆时在国际上申请了自己的国际名片XA.COM从而在国际上为我们自己的产品发声。在今年5月份极飞发布了第一份企业CSR报告,通过这份报告可以看出极飞为社会做出多少贡献。今年6月份极飞发布了无人机果树模式,保证了无人机可不仅可以满足低杆作物的喷洒而且还可以为果树服务。今年9月份,极飞教育第一批院校开学与16所高校展开与极飞教育深度合作。今年极飞做到了5000架无人机在新疆作业飞行。今年,极飞科技与袁隆平教授的团队一起推广海水稻培育。

株式会社中国AIRSERVICE 代表取缔役社长本冈正光

本冈正光表示:今天我所要分享的主题是无人机时代到与极飞无人机相遇。70岁的老先生,从10岁开始接触航模,27岁开始开航模店,有超过30年的无人机经验。在当时,我们是用有人机来农业植保引起了诸多社会问题,因此开启了YAMAHA无人植保机的时代。当时的飞机重量达到了90kg,我们使用搬运车来运输无人机。然而,YAMAHA无人植保机每年的利润只有约25万人民币。2014年我遇到了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那时便意识到多旋翼无人机将会更加普及未来的农业植保。还记得在2017年我在日本的农业植保展遇到了极飞无人机,那几天我被极飞的产品深深的吸引,为此我们与极飞学员展开深入的合作。这次很荣幸受邀参加极飞年会,同样我也很期待今年的新品发布。

澳大利亚约翰特劳顿博士

约翰特劳顿博士表示:在澳大利亚我们早已准备好迎接绿色、健康的食品。极飞澳大利亚团队将公司科技产品引入进来,通过极飞测绘系统将更好的解决我们农场潜在的问题。农场的水以及畜牧业需要通过测绘、制图以及标记的管理,极飞科技可以很好的管理者一系列问题。在澳洲已经有不少的案例通过使用极飞测绘无人机来改变小溪的流向,识别田耕中的杂草、识别葡萄园的氮含量等,从提高农户的生产效率和精准作业成本作用。

赞比亚Sunagri公司总经理张旭

在非洲的草地出现了大量的贪夜蛾,导致当时的玉米产品等当面积减产。在3年内传播了44个非洲国家,12个亚洲国家。2017年我们开始使用无人机来针对农作物的喷洒,极飞也是最早对非洲、中国的草地贪夜蛾做出应对的公司。在非洲农业缺乏管理,有很多区域几乎不会喷洒农药,就连农田灌溉都靠雨水解决。在非洲所遇到科技务农的问题包括,农场主所支付的费用非常低,极地的人工成本导致机器设备无法深入,以及当地政府为了解决当地人口就业问题鼓励人工作业。然而,非洲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大田块以及科技化务农的潜力巨大。

韩国农业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大万

任大万表示:自极飞在韩国投入应用以来,这是第三年,今年已有13架P20在西海岸地区为5万公顷水稻进行了统防统治。其中包括,在南部三座小岛进行大葱和水稻作业。在今后我们在韩国将会继续推广极飞无人机植保作业,在其他领域不断拓展。在韩国有70%的国土是丘陵,无人机森林保护可以在100米以下的地区进行作业,而且目前飞防效果已经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

极飞国内客户代表发言分享极飞无人机作业收获

无人机女飞手盛广宁

来自于河北张家口的盛广宁女士表示,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年轻的劳动力已经到城里工作,然而在农村留下来的都是上年纪的老人,不仅劳动力无法跟上而且沿用了传统的农耕做法导致了低效率而且还容易农药中毒。为此,我接触了极飞植保机之后将其技术带入老家作业。为了让老家的人民接受无人机植保,前期我通过免费喷洒服务,通过无人机高效率和质量的服务让当地农户逐渐的接受无人机作业。到目前,盛女士已经有20名飞手的团队,而且她表示还将继续深入学习无人机知识将无人机的应用深入到更多领域。

极飞科技 CEO 彭斌

彭斌表示:每年的产品发布都是汇聚着所有的用户以及团队智慧的结晶。2017-2019年新疆巴州、黑龙江佳木斯、湖北荆州极飞无人机服务的面积可以说是成本的增长。据数据统计,2019年极飞P30单机最大的作业面积超过61044亩次, 2019年平均单机作业面积达到11676亩次。今年,我们通过这几年的用户群体进行划分,80和90后飞手在2016-2019年保持不变、60后和70后保持持续增长,然而50后的飞手增长尤为迅速。飞控成本来看,其中购机成本占59%,电池成本29%,维修保养成本占12%。

极飞新品XP2020

极飞XP2020新款农业无人机,可以载重20kg。这款产品的机身机构进一步加强,大概有30%的强度提升。与此同时,整机的IP67的防水等级,可以做到全身水洗无忧。模块化等级的继续提升,从而实现开拆快修和便利维修。极飞脚架实行一体化设计,免螺丝拆取。动力系统全面提升,40寸的高效螺旋桨,可螺旋桨可有效提升15%,从而满足大载重的需求。12/16/20L三款不同的药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从而满足用户在不同的地块和场景的需求。

智能播撒系统

极飞在2019年上半年对外所公布的颗粒喷洒机,可实现播撒种子、颗粒肥等。同时可以配合着极侠系统来更好的完成喷洒作业。今年的无人机播撒器的容量提升到16L。

极侠

极侠设备在农业无人机中相当于一双眼睛,将所收集到的信息传输给植保机,最后植保机根据具体的信息进行作业。三维定点喷洒,对于任何地形、任何农作物的大小都可以识别。

MIMO 4D成像雷达

MIMO4D成像雷达,自第一代10米的识别距离到目前30米,而且识别精度从5cm达到了1cm的效果。与此同时,MIMO多路发射,同时可探测128个障碍物。

全新的ACS2单手操纵杆

全新的ACS2单手操纵杆对于年龄大的飞手来说更加方便,即便是在南方丘陵和小地块用户也可以满足。与此同时,全新的ACS2单手操纵杆可以支持RTK手持测绘,整个462g的重量无须再手提5kg的RTK设备打点操作。而且,这款设备在不需要RTK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快速起飞作业,因此即便是南方小田块也可以轻松解决。

从现在开始极飞对用户开放农田“处方图”作业,这样的好处是帮助用户精准喷洒作业,将有效的节省药剂以及精准作业。同时该处方图还接受其他合作伙伴的“处方图”API。于此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后端软件将作业报告分享给用户,让其直观的了解作业效果。

全新超充智能电池

全新超充智能电池13芯不仅可以兼容最新的设备而且还有兼容之前的机型设备。4.35V的高压电芯赋予更高的电池密度。同时,新款超充电池充电速度将更快,据了解2017-2018年平均一台机要配备8块电池,自2019年极飞发布2C新品电池之后所配备的电池数量大约在4-5个左右。然而,现在极飞将2C快充智能电池提升到3c的超充电池,其充电效率更快,短短15分钟即可充满。

3C超充电池

全新超级充电器

全新的电池配备了全新的充电器,只需要15分钟的时间即可以完成一块电池的充电。

普通充电器

极飞充电器

一般来说,传统的发动机至少有35%的损耗。然而,极飞新品发动机的能耗成本与传统的相比节省30%的能耗。而且这款发动机重量在26.5kg,一个成年男子完全可以搬运。

充电一直都是困扰用户的问题,新品极飞电池的散热能力得到了进化。由于电池具备IP67的防水等级,因此水冷的电池完全可以浸泡在水中充电,大大增加散热功能。

1架飞机作业配套设备

新机套装价51999元

最后,彭斌向现场观众公开了新款植保机套装价格51999元,这个价格顿时让现场兴奋不已。相比几年前,很多用户花这个价格只能购买一台裸机,然而现在这个价格用户可以得到了整套设备,并且20L的大载荷以及快速的作业效率才是让用户欣喜不已的理由。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导 张世

圆桌会议

拜耳亚太数字战略与解决方案总监Kohei Sakata

圆桌会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