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TA推出LOCUST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2019-10-26 07:34 性质:转载 作者:曹耀国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0年10月23日报道】ATA公司(ATA)推出新型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这种被称为LOCUST(低成本无人机锁定系统)的激光系统既可配...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0年10月23日报道】ATA公司(ATA)推出新型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这种被称为LOCUST(低成本无人机锁定系统)的激光系统既可配置在民用车辆上,也可部署在固定地点。LOCUST系统利用被动射频(RF)和红外光电(EOIR)传感器系统进行探测、能识别Group 2和Group 1类无人机,可对其实施智能化电子攻击或激光打击;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收集情报、监视侦察(ISR)能力,可快速嵌入到战场管理、指挥和控制(BMC2)架构之中。据悉,ATA公司正在对该系统进行外场试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