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强商家,智绘未来!智航闪耀2019南京测绘展!

2019-10-25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SMD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2019年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深圳智航携全面升级的一站式航测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示了工业级无人机企业...

10月15日,2019年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深圳智航携全面升级的一站式航测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示了工业级无人机企业业界领先的技术水准,加快助力全球测绘事业发展。

现场盛况

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大会现场智航为全球测绘地理信息用户提供了更新、更多元化的航测解决方案,包括倾转垂起极限续航无人机V330A、高端测绘V380-LiDAR,垂起固定翼专业级测绘无人机Z4、Z6,多旋翼测绘无人机凌云IIS等。智航凭借智能化、一体化的无人机航测技术在现场吸睛无数,众多地理信息从业人士纷纷来到智航展区参观,多场景下的应用案例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斩获“百强商家”荣誉称号

2019年恰逢中国测绘学会成立60周年,历年的参与也见证了智航不断的发展与壮大,智航不断深研专业技术,让无人机能够应用于更多领域,现已广泛投入市场,远销全球二十余个国家,在国土测量应急救援环境保护、电力巡线物流运输等若干领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成熟、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深圳智航勇夺“中国地信信息行业百强商家”荣誉称号,对智航在测绘地信领域内创造的价值与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认可!

追求极致,展望未来

从纯电动垂起领域最长航时无人机V330A,可执行超长距离巡检测绘任务;到大载重多功能倾转垂起无人机V380与超远距激光雷达的“完美组合”,精确建立高程模型,真正实现高端测绘;再到巧捷灵活的高精度测绘无人机Z4、Z6,可免除80%外业相控点,全面提升作业效率;还有应用广泛的测绘版多旋翼无人机凌云IIS,深圳智航不断深挖行业与用户需求,进行技术突破,性能持续增强,在无人机航测及众多领域都有着极大优势。

目前地理信息技术也成为了全球数字化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深圳智航将依托先进的无人机软硬件技术,基于强大的作业能力,真正打造高精度、智能化、一体化航测解决方案,提高生产作业效率,让各行业用户都能通过无人机获得最大的效益。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