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0第19届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扬帆再起航 荣耀新征程

2019-10-24 15:49 性质:转载 作者:CEE 来源:中国消费电子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未来5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25万亿 自2010年国家科技部认定武汉、深圳为国家863智慧城市项目试点城市以来,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住建部先后公布了200多个城市...

未来5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规模25万亿

自2010年国家科技部认定武汉、深圳为国家863智慧城市项目试点城市以来,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住建部先后公布了200多个城市(区、县、镇)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2013年8月,国务院出台《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其中明确提出要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并提出在有条件的城市开展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全面推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网络等新ICT与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深度融合,向各行业全面融合渗透,构建万物互联、融合创新、智能协同、安全可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形态。

中国智慧城市的总体规划建设和综合实施已达到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综合评价的领先优势,据统计,2017年我国智慧城市的发展规模在6万亿左右,未来五年平均复合增长率33.38%,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5万亿。

在经历了消费升级、房地产和环保政策调控、海外贸易战等多方面影响后,本就竞争激烈的市场淘汰率不断上升。在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大环境下,企业应如何把握方向。作为全球智慧城市行业的旗舰展,由森展国际展览集团创办的第19届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30-7月2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来袭,为您指引方向。50,000平方米,近600家展商,超70,000名专业观众。

汇全球智能科技品牌,聚精英行业大咖

随着全球各国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不断升温,本届展会的国际展区品质也将再度提升,汇聚了来自德国土耳其法国加拿大比利时等数十个国家展团强势入驻。届时必将精彩纷呈、大放溢彩。而在国际品牌方面,自官宣以来,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0%国际区展位已被预定。品牌参展商及国际展商热衷国际区展位,为品牌选取最佳亮相位置。本届展会还将重点推出六大专区:智慧城市生态圈、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和智能硬件、人工智能,智慧交通、智能汽车等。

高端主题 打造“智慧生活、全球平台”

CEE将以打造“智慧生活 全球平台”为长远目标,通过高端前瞻性的展会定位、科学的题材布局,引入国内智能龙头品牌,建立宣传推广新渠道,探索招商新模式,覆盖观展新群体,配套主题概念展,设立现场服务高标准,将CEE打造为国内知名行业品牌展。

全球科技巨头集中登陆CEE

CEE2019集聚了强大的厂商阵容,参展知名企业包括:中国航天、珠海格力、欧姆龙中国、三星、上海麦杰、卓力能、YOOZ、多拉科技、赛瓦科技、钱客多、品茗、朗通科技、西人马科技、艾宝沃、智家高、天健湖、欣视达、新宝电器、奇雾科技、科士达股份、麒麟智能、三水、纽文电子、中国有赞、明日星科技、三吉士、正能光电、杰和科技、亿倍智能、亲呼智能、链上科技、智伴、未来机器人、壹傲智能、伟业、熊猫刷牙、理工、日立丰、亚为、鲁阳、汉造工业、爱几度、绿之品、爱吸哥、阿妞科技、新日升、宝天翔、视贝科技、雷文斯、佳成达科技、中泰股份、联想中国、飞利浦、京东X、科大讯飞、澳兰斯、SPS、蜂鸟创新、大涿、勇艺达、上海麦琪、广发银行、中信、万至达、林树电子、怡美、华纳、三零、拓普、橙色云、卓立电器、微鲸VR、亚为、360智能、丰修科技、FOSSIL、FOUNDER、GARMIN、LG 、SONOS、PICO、DENSO、1MORE、3M、Thermo Fisher、WOLF等。他们带了领先业界的智慧生活产业链的上下游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CEE“欢聚时光”大型酒会

CEE北京智慧城市展“欢聚时光”大型酒会是一场集美酒、美食、音乐的行业交流盛宴, 2016年展会首次推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欢迎与踊跃参与,会后也收到了参展商与观众的大量积极反馈。CEE2020将再次举办欢聚时光大型酒会,时间为6月30日晚上,酒会地点为亦创会展中心宴会厅。海外展团代表、定制供应商专区特邀买家、VIP买家代表、参展商代表等将会出席活动。届时,知名爵士乐队将到场演出,为业内观众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协助业内人士扩大行业社区交流圈。

多场专业论坛会议共话业界焦点

CEE2020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会议,主办方森展国际展览将邀请来业界代表探讨智慧城市领域的各种热点话题,剖析有关科技的应用策略,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及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发掘商机。研讨会论坛包括:《未来已来 2020》《亚洲智慧城市产业高峰论坛》《智能家居产业高峰论坛》《大数据、物联网高峰论坛》等。CEE主办方森展国际集合全球相关行业品牌企业和专业人士,为业界呈现更为丰富、更加国际化的技术交流活动,打造亚洲乃至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行业专业平台。

扬帆再起航荣耀新征程

目前,2020第19届CEE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已于10月8日全球招商正式启动,展位正在如火如荼的销售中,由于2019年CEE展会现场开启了展位预销售通道,华为、京东X、格力、欧姆龙、三星、360、科大讯飞、卓力能、柚子、科士达等行业巨头纷纷响应,截至目前,2020CEE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已销售30%,如您想获得在享誉世界的国际智慧城市盛会上一展头角的宝贵机会,现在登录CEE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官方网站或通过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联络销售人员预定展位。除此之外,CEE2020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展还推出了诸多赞助机会,多样化的选择及个性化的组合都将带来不俗的曝光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