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励志协会人||杨金才:让中国的无人机惠及全球、惠及全人类

2019-10-24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微访谈 来源:深圳微访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杨金才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他说,2017中国无人机的出口就达到107亿而深圳占全国无人机总出口额的99.14%这就是深圳力量最好的彰显1微访谈:协会主要为会员企...

杨金才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

他说,2017中国无人机的出口就达到107亿

而深圳占全国无人机总出口额的99.14%

这就是深圳力量最好的彰显

    1

    微访谈:协会主要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哪些方面的服务?

    杨金才:第一、我们向政府为企业争取了很多政策上的支持;第二、我们也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走向这个国际,走向全球,让中国的无人机和世界接轨;第三、我们也积极向政府、向各个行业建言献策,推动无人机在政府,在各行各业中的发展。

    2

    微访谈:深圳无人机行业在全国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杨金才:现在我们协会全国大概有这个320多家会员。我们占了全国无人机的总产量的总产值的大概是90%以上,占深圳的97 %、-98%左右。17年中国无人机的出口是107亿,深圳占全国无人机总出口额的99.14%。所以说这就是深圳的力量。

    3

    微访谈:关于制订行业标准方面,协会做了哪些工作    

    杨金才:无人机这个行业刚刚兴起,很多标准国际组织也都在制定中,我们深圳行业协会代表中国无人机行业也制定了11项团体标准,并且推荐给国内的同行使用。未来我们会做更多这样的工作,因为无人机细分的种类、应用场景非常多,需要根据不同的情况制定不同的标准来保障它的运行体系和安全

    4

    微访谈:作为深圳安防协会行业无人机协会的带头人,您下一步的规划是什么?

    杨金才:安防、无人机和智慧城市,它们是一不可拆分的整体,我认为每一个行业只要抓住重点,而且积极推进,就能把这个行业带好。我用35年就打造了一个安防帝国、把安防推向全球,在世界起到引领、推动作用。而无人机协会的起点高、起步快,按照现在的进度,用不了多久,一个中国无人机帝国也将展现在世人眼前。未来,我认为中国无人机行业将会影响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平公平竞争的情况下惠及全球、惠及全人类。

    文字内容简化版仅供参考,详情可观看视频。

    励志是一种责任

    励志是一种担当

    励志让我们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愿你我争做励志协会人

    书名

    励志协会人

    作者

    深圳微访谈

    出版日期

    2019-0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