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迅蚁城市物流无人机牌照获顶级外媒报道

2019-10-23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迅蚁 来源:迅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人民网》海外报导继上周迅蚁送吧获民航局颁发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之后,不但吸引到了国内各类媒体和创投界的持续报道,全球顶级媒体美联社、...

《人民网》海外报导

继上周迅蚁送吧获民航局颁发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之后,不但吸引到了国内各类媒体和创投界的持续报道,全球顶级媒体美联社、雅虎、彭博社等多家外媒也关注到了迅蚁这颗科技界的新星。

外媒报导

美国联合通讯社(简称: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通讯社,目前总部位于纽约。合作伙伴有1700多家报纸,5000多家电视和广播电台;全球有243家新闻分社,在12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

《美联社》报导

美联社在上周发表了题为《中国民航局向迅蚁颁发世界首张商用无人机城市运行许可证》(CAAC Issued World’s First Approval and Business License to Antwork for Operating Commercial Drone Deliveries in Urban Areas)的专题报道,并同时引发了雅虎新闻、每日先驱日报、欧洲邮政公报等上百余家外媒的争相报道。

报道中详细介绍了在上周10月15日由中国民航局为迅蚁科技颁发相关证书和许可的活动过程,并且明确肯定了这是民用无人机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同时,迅蚁也完全具备相应的经验与能力来协助无人机行业的商业拓展应用与法规制定。

除了大量外媒网站的报道之外,彭博金融终端(Bloomberg Professional Service)还专门刊文向全球投资者播报了这则未来将对商业世界产生重要影响的快讯。

《彭博社》报导

关于未来

其实,美联社的这篇报道仅在于披露迅蚁阶段性的成就。而针对迅蚁未来的发展,CEO章磊还给出了更多可能性:

1、今年年底,迅蚁将完成新一轮融资,并朝着更大的商业目标迈进

2、2020年上半年,迅蚁将实现单一城市内运行每日500单,同时海外落地多个试点

3、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将在超过100座城市落地运行

我们相信,本次《特定类无人机试运行批准函》和《无人机物流配送经营许可》的颁发,不仅代表着中国民航局对迅蚁的研发技术和发展理念的认可,同时也是全球物流无人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一个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就此崭露头角,而属于迅蚁的商业版图也将就此展开。

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www.antwork.link)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大规模机器人运力网络的科技公司。我们设计开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和调度系统能够无缝协同运行,为城市提供安全快速的自动化航空货运服务。

2020.03. 开始为医共体客户提供常态化样本空运服务

2020.02. 参与新冠抗疫,开展医疗物资应急配送

2019.10. 迅蚁送吧获民航局颁发全球首张城市物流无人机试运行“牌照”

2019.03. 正式发布迅蚁无人机医疗配送网络

2018.12. 完成第1单ADNET全自动机器人外卖配送

2018.05. 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8.01. 开始了城市区域无人机配送运营测试

2017.12. 开通全球首个ToC的无人机速运服务“迅蚁速运”

2017.03. 获得红杉资本领投2000万A轮投资

2016.09.携手中国邮政,开通国内首条无人机邮路

2016.04. 国内第一次无人机O2O生鲜配送

2015.11. 迅蚁成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