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斗山摩拜创新推出新款无人机氢燃料电池

2019-10-22 17: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能源网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摩拜创新公司(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将推出一款飞行时间为2小时的无人机氢燃料电池包,并开始批量生产和销售。10月17日,该公司在首尔江东区DLI Yo...

斗山摩拜创新公司(doosan Mobility Innovation)将推出一款飞行时间为2小时的无人机氢燃料电池包,并开始批量生产和销售。

10月17日,该公司在首尔江东区DLI Yonkangwon举行了无人机氢燃料电池组“DP30”的发布仪式。

同时还介绍了DMI View,一款用于无人机的软件,可以存储和应用无人机飞行和任务信息,并演示了长时间的无人机飞行操作。包括施工现场测绘,设施安全检查,失踪人员搜索和污染物监测。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可以通过LG Uplus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实现实时播放。

斗山公司副董事长董东贤(音译)表示:“斗山摩拜创新燃料电池组件将是一个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行业和物流运输行业的新概念平台。”

斗山摩拜创新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斗淳(音译)说,“经过不懈的研发努力,我们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稳定性,并最终建立了批量生产线。”

韩国斗山集团成立于1896年,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也是一个拥有126年历史且持续快速成长的企业。集团产业主要集中在包括能源、装备、海水淡化设备、燃料电池以及机器人产业等领域。斗山在全球38 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 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 亿美元。

斗山创新(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斗山创新)是斗山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依靠自有核心技术,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移动式轻量化燃料电池系统。产品线主要包含1-5kW空冷系统以及5-30KW轻量化水冷系统,目前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级无人机,无人船以及机器人领域,后续将用于大载重货运Cargo无人机,UAM及eVTOL等载人飞行器等领域。产品立足国际市场,先后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标准,目前多款燃料电池系统已经完成FCC、CE认证,储氢系统完成美国DOT认证、加拿大TC、欧洲TPED、韩国KGS等国际认证,产品和技术均为全球领先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