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首届X-FLY无人机竞速GT-X耐力赛收官 黑马夺冠

2019-10-22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网易体育 来源:网易体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8日至20日,2019首届X-FLY无人机竞速GT-X耐力赛于江湾体育场圆满收官。这次比赛限制24名飞手参赛,年龄从14岁到40岁不等,选手有来自上海、杭州、贵州等地...

10月18日至20日,2019首届X-FLY无人机竞速GT-X耐力赛于江湾体育场圆满收官。这次比赛限制24名飞手参赛,年龄从14岁到40岁不等,选手有来自上海、杭州、贵州等地,高手云集,引得观众们尖叫连连。最终黑马Spark wings战队在一众高手中“杀出重围”荣耀夺冠,X-FLY职业联赛战队“聚航远征”遗憾屈居第二。

本场GT-X耐力赛道是一条以8字为基础的长方形多弯赛道,赛道障碍以X门为主,全长160米。2架穿越机正在8字环岛的赛道上飞驰,电机带动螺旋桨飞速旋转,才有了特定的声响,与其他无人机不同,它们体积小又轻巧,最高时速可达140~160码,叫做穿越机,又称竞速无人机。

配图文字:无人机竞速最大的特点就是“高速”,时速最快可达200公里/时

自2016年正式与上海创客嘉年华合作以来,X-FLY已连续举办三届无人机竞速大赛,吸引了3000多名国内外创客、500多个初创团队的关注与参与,上演了创新科技竞技“空中F1”。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本届GT-X耐力赛( GT-X RACING)是X-FLY无人机竞速2019年的一项全新赛事模式,以时速近200公里在江湾体育场内狂飙的“空中F1”——X-FLY无人机竞速GT-X耐力赛,首次采用更适合观众观战的“不间断飞行”赛制,X-FLY独有的“进站”机制增加了耐力赛的战术性、观赏性,让比赛更加精彩,同时也更加强调团队配合。

配图文字:X-FLY已连续三年与创客嘉年华合作举办无人机竞速大赛

再续经典国际赛事,探索最前沿科技狂潮。X-FLY无人机竞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的“空中F1”赛事。2017—2019赛季,共举办了5场国际联赛,数十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无人机竞速公开赛,已累积拥有数十万垂直无人机竞速爱好者用户。旨在为更多热爱穿越机、挑战极限的普通人献上一场科技与速度的盛宴,通过这样的方式打造一个真正连接运动与科学技术的平台。X-FLY作为国内唯一的原创赛事品牌,依托行业内的口碑和实力,兼合国家加快对体育产业的政策扶持,目标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最规范、权威,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化无人机竞速赛事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