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各国驻华使节夜观无人机“灯光秀”

2019-10-22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沙雪良 来源:新京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光点变换组合呈现出的“相聚副中心 逐梦新时代”图样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光点变换组合呈现出的大兴机场图样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政府外...

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光点变换组合呈现出的“相聚副中心 逐梦新时代”图样

无人机编队表演中,光点变换组合呈现出的大兴机场图样

10月21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政府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首次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500架无人机演绎“灯光秀”。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演员正在表演

10月21日傍晚,一年一度的北京市政府外国驻华使节招待会,首次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行,来自1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夫妇应邀出席。

招待会前,各国来宾陆续来到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南侧的千年守望林,参观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展。

“我们非常高兴、非常自豪,能够生活在世界上最伟大、最和平、最开放、最安全、规划最好的城市之一。”驻华使团代表、阿曼驻华大使萨阿迪致辞表示。

随后,来宾观看了无人机编队表演、舞蹈《运河传说》和童声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五颜六色的光点,从北京市委大院广场的草坪上升起,在90米的高空中,逐渐聚合成一句话:Welcome to Beijing。随即,掌声在人群中响起。

光点变换组合,先后形成70周年国庆的造型、“我爱你中国”、一架飞机掠过大兴国际机场、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通州燃灯塔等画面。每个画面出现时,都伴随着人群中的一阵惊叹。最终,近8分钟的无人机表演在“相聚副中心,逐梦新时代”中收尾。

整个表演过程中,不少驻华使节全程拿着手机拍摄。

“表演非常棒,无人机很棒,那些小孩子也很棒,他们代表着未来,有着高昂的精神面貌。”看完表演,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法里兹·马赫达维表示,北京发展得非常好,是历史性的发展。自己到过很多国家,也没见过这么充满活力的地方。应该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看到北京的变化。

法里兹·马赫达维说,自己作为外交官来到北京,觉得非常幸福,很安全,各种设施也很好。现在大兴国际机场也修起来了,更多人会来到这里。连空气污染也在减少,他相信交通问题也会越来越好。

“惊艳!虽然今天很冷,但是精彩的表演让我感到温暖。”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波德莱尔·恩东·艾拉激动地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