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东大国竟敢搅和利比亚内战!送去新款无人机,与美国竞争影响力-较量

2019-10-22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观史阁 来源:观史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比亚内战已经持续了四五年,如今战火不仅没有平息,背后的各大势力也纷纷出现,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中东大国土耳其竟敢搅和利比亚内战!土耳其开始越来越明目...

利比亚内战已经持续了四五年,如今战火不仅没有平息,背后的各大势力也纷纷出现,让人们没有想到的是,中东大国土耳其竟敢搅和利比亚内战!土耳其开始越来越明目张胆的向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提供各式各样的军事援助,公然将包括装甲车在内的大量装备运送到利比亚,还派出军事教员提供培训服务,在2019年时,更送去自己新款Bayraktar TB2型无人机到利比亚参战。

    土耳其装甲车到达利比亚

    这款无人机为土耳其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察打一体式无人机,这让土耳其自封为全球第五个掌握攻击型无人机技术的国家。目前该机不仅列装土军部队,还出口到国外,乌克兰与卡塔尔分别引进了,让土耳其成为一个无人机技术输出国家,这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Bayraktar TB2型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采用一体化机体设计,尾翼呈倒V型,后置一台活塞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650公斤,最大时速130公里,续航时间超20小时,活动半径为150公里。机翼上有四个挂点,可以加挂小型制导弹药,但是载弹量不足,理论上,性能与彩虹3无人机类似,实际性能如何不见于报道了,据土国内的报道,这款无人机在技术上还存在许多不足,故障率非常高。

    Bayraktar TB2型无人机

    这款无人机在理论上于2015年就已经研发成功,实际在2017年才真正交付给土耳其军队,到了2018年初,土耳其在打击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人时,已经将这款无人机投入实战,可惜人们对于其是否取得了战果表示怀疑,而且有不小的损失,具体战损多少,因土军拒绝公开信息无法得到确认,但是库尔德展示过其残骸。

    Bayraktar TB2型无人机

    这回土耳其派无人机去利比亚目的为刷声望,没想到先丢面子,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土耳其无人机到达利比亚时间不长,也没有能够投入战斗,具体原因不明,也许还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但是依然受到了攻击,在2019年6月30日,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发动对黎波里地区的空袭行动当中,其中的黎波里国际机场为重点打击目标,据称:机场上多架飞机被摧毁,部署于该机场的土耳其无人机部队也被列为打击目标,据说,其无人机及其控制设备都受到损失,甚至有土耳其人员伤亡,可惜土方依然没有证实上面相关的消息。但是,事后土耳其进行了所谓的强烈谴责。

    Bayraktar TB2型无人机

    土耳其插手利比亚事务,有树立大国形象之意图,谋求与美国竞争影响力,现实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理想,土耳其越来越多的涉足利比亚事务,似乎要重振大国雄风之意,可惜面临的困难还不止一个两个,现在也许仅仅只是开始而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