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印方边境发现大量无人机,重新调整兵力部署,主要目标不再是巴方

2019-10-21 20:25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印巴问题上面许多国家并不看好巴方的处境,毕竟两国在常规武力的水平差距上面比较大,这样的情况下巴方自然是处于不利的局面当中,更何况在前段时间多个大国表...

在印巴问题上面许多国家并不看好巴方的处境,毕竟两国在常规武力的水平差距上面比较大,这样的情况下巴方自然是处于不利的局面当中,更何况在前段时间多个大国表达了对印方的支持之意,如此一来令巴方一度陷入到被孤立的局面当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巴方所面临的就是外部压力而已,如何来应对印方的打击就是其所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并且在近段时间两国之间的矛盾有了极大的缓和。

    按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后续再发生大战的可能性并不高,但是这也仅是表面现象而已,其暗中还存在着许多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于近日印方对外公布,在极短的一段时间当中在其边境地区查获了大量的小型无人机。而这些无人机一般情况下是用于巴方运送武器弹药,而到了今年8月份这些无人机不断的向印方空中防护网络进行冲击,最终成功的突破了防御向其境内的武装组织进行高达80公斤的弹药运送。

    不仅如此,印方还成功的抓获了大量涉嫌使用无人机的人员,并在其中发现了大量的轻武器,最终在经过多方调查后查明此情况存在于今年的8月份。即便是得知此情况印方也无法当下进行阻止,目前无人机进入到印方领空的情况越来越多,针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该国家也开始进行全新的兵力部署,只是此次针对的主要目标不再是巴方,而是向自己国内的叛军武装进行反击,这样的情况扭转颇有些始料未及。

  • 对于这些武装来讲其并没有固定的场所,而其所使用的无人机均是从巴方出发的,最终在不同的方向抵达两国的边境地区,最终进入到了旁遮普山区当中。有消息称这引起无人机不仅进行武器弹药的运输,同时也会进行药品以及通讯设施的运输,如此一来盘踞在边境当中的武装分子就可以有时的得到物资的补给,最终实现战斗力快速恢复的状态,如此一来给印巴边境的安全问题造成极大的影响。

  • 据印方消息透露目前至少有高达300架无人机是处于在边境地区活动的,所以在此时如若不及时的进行平叛,那么其势力定然会在后续出现更大的扩张。不仅如此印方还根据各方面的消息推断,目前叛军与巴方之间存在着极大的联系,要知道目前巴方已经重启了自己的边境军事基地,从而有效的为叛军进行训练以及装备指导,令武装的作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巴方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实现渗透的效果,从而给印方造成影响。

    针对于这种情况的存在,目前莫迪已经明确下令全力进行防御,从而有效避免被无人机渗透的效果出现,虽然现在印方当中装备了大量的俄制防空系统,但是由于无人机的雷达反射面积过小,所以在防御上面将会造成极大的漏洞出现。显然这样的对战要比直接爆发核大战要安全许多,所以这样的局面出现也可以说是在向良性进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