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固定翼无人机入列厦门警队

2019-10-21 20:24 性质:转载 作者:叶蔚蓉 杜红明 来源: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一架翼展3米,机身长1.5米的无人机在厦门集美大学操场腾空而起,不一会就飞到了千米之外的杏林湾。这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

10月16日,一架翼展3米,机身长1.5米的无人机在厦门集美大学操场腾空而起,不一会就飞到了千米之外的杏林湾。这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最新引进的装备。

与传统无人机不同,这款无人机不仅有机头、机翼,还有螺旋桨。区别于以往传统无人机只能飞行1小时的续航能力,这款无人机至少可以飞行2小时,若是装了煤油发动机,续航能力可达到8小时。而且这款无人机最高能飞上4500米,最快可达140公里/小时。据介绍,这款无人机虽然性能强大,但对操作起来却更简单,甚至有自动飞行功能,只需设定路线,就可以放手让它飞。

记者了解到,目前,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是全省首个将这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投入警用的部门。

(本报记者 叶蔚蓉 通讯员 杜红明 文/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