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空军接连失手,越境空袭伊朗失败,两架无人机同天被俘

2019-10-21 20:08 性质:转载 作者:观史阁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由于伊朗再次试射了一枚新型弹道导弹,这让以色列军方坐立难安,伊朗弹道导弹射程已经提升至2000公里以上,伊朗本土任何位置都可以对以色列境内任何目标随...

近期,由于伊朗再次试射了一枚新型弹道导弹,这让以色列军方坐立难安,伊朗弹道导弹射程已经提升至2000公里以上,伊朗本土任何位置都可以对以色列境内任何目标随时发动打击,而此次伊朗试射弹道导弹,再次促使以色列展开越境空袭行动。

    当地时间24日晚间,以色列空军多架F-15以及F-16战斗机,越过叙利亚边境对叙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的伊朗军事目标发动空袭,据悉,以色列空军此次着重打击了伊朗革命卫队的精锐部队圣城旅,以及伊朗驻扎在叙利亚的民兵部队。但是在空袭过后,以色列军方似乎对于此次空袭行动的效果并不满意。

    以色列国防部于25日正式表态,以色列空军于24日夜间的空袭可能造成伊朗目标遭遇重创。也就是说,以色列并不确定此次空袭是否精准摧毁了圣城旅军事据点。

    而根据伊朗方面给出的消息,以色列此次空袭并未造成伊朗任何目标受损,更没有出现任何人员伤亡的情况,究其原因就是叙利亚防空导弹部队的S-300防空系统已经全面开机运行,并且在以色列空袭过程中,拦截了全部来袭导弹目标。

    分析认为,叙利亚目前似乎已经找到了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规律,那就是只要伊朗方面有任何波动,例如此次试射弹道导弹,那么以色列就会毫不犹豫发动空袭,大马士革作为叙利亚首都,距离以色列控制下的戈兰高地只有不足100公里,因此是叙利亚为数不多的S-300防空导弹重点防区。

    在之前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过程中,叙军S-300迟迟没有露面,此次空袭事件也标志着叙军S-300已经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另一方面,伊朗盟友黎巴嫩方面也传来大好消息,那就是黎巴嫩真主党日前率先缴获了以色列一架无人机,随后,以色列再次派出一架无人机进入黎巴嫩上空执行搜救任务,但是第二架无人机则在真主党媒体大楼上空爆炸。真主党方面坦言并未主动袭击以色列无人机,以色列连续派出两架无人机越境执行任务,是对黎巴嫩主权的侵犯,真主党将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反击,其中包括军事手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