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脑电波无人机、发热陶瓷…新奇黑科技尽在禅城!

2019-10-21 20:03 性质:转载 作者:庄馨 来源:新浪广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句话便能生成一款专属产品、脑电波可以操控无人机……作为2019佛山(禅城)陶艺建陶设计周的一大亮点,“跨界融合未来生活馆”带来了诸多黑科技,吸引了不少市...

说句话便能生成一款专属产品、脑电波可以操控无人机……作为2019佛山(禅城)陶艺建陶设计周的一大亮点,“跨界融合未来生活馆”带来了诸多黑科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体验,感受未来生活。

市民在体验游戏

创新设计体验馆,想法一秒钟变成现实

创新设计体验馆,新奇又有趣

“跨界融合未来生活馆”,包括“创新设计体验馆”和未来生活体验馆”两大部分。

在创新设计体验馆,最初的体验与“线条”有关。入馆第一眼便能看见墙壁上勾连着70根红线,寓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你可以动手操作未来议题连线游戏:连接几条线,便能绘制属于自己的关于未来生活的“未来议题”,在探索中寻找藏在自己内心深处关于未来生活的答案。

未来议题连线游戏

馆内引进多个国内外热门文创产品IP:把指纹锁与中国传统的刺绣相结合的手账本,隐私与美观二合一,既实用又具备观赏性;网红小黄鸭摇身一变“长”在打字键盘上,从小细节上诠释什么是当代的美学生活。

指纹手账本

小黄鸭键盘

创新馆还布置了一个关于未来零售场景的快闪店,新国潮、年轻化,这是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线下体验式零售场景。有这样吸引消费主力的新零售场景的加持,能极大推动产品销量的提升。

线下体验式零售场景

馆内还针对开发儿童创造力与企业头脑风暴的不同场景而设计了不同的创新思维工具。动动手,你就能探索到创新思维的多种可能性。

小创新星,发挥儿童的想象力

未来生活体验馆,智能与生活如此协调

未来生活馆集合了包括深圳以及意大利等国内外优秀企业展品。现场以多元化生活空间、办公空间为依托,展现出佛山泛家居企业新产品、新风貌及新成果。针对不同家庭,场馆呈现新中产、办公、出行等个性化场景的创新体验方式,全屋智能自然融入,为前往参观的市民展示了“设计推动智造”的主题。

卫浴

卧室

智能厨房可以解放双手,不仅为无厨房经验的人提供了解决方式,也为使用厨房的人提供了便利。只需动动嘴,就能控制厨房的电器,甚至有大厨教你制作精美美食。

智能厨房

石墨烯技术被运用到墙砖与餐桌上。石墨烯墙砖具备取暖功效,比用煤取暖环保,在耗电方面更有优势。其发出的远红外线频率低,不对人体构成伤害。而石墨烯餐桌不仅能保温食物,在清洁方面也不费力气。

有温度的餐桌

生活馆还根据当代青年的生活方式——与猫一起生活,设计了一个人与宠物的环境。餐桌与置物架,不仅考虑了人的因素,还考虑了猫的娱乐与生活方式,为人与宠物的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氛围。

除此以外,还有环保空间、娱乐环境、办公区域等众多神奇场所等你来探索。

未来生活馆

材料和新技术的融合、智能制造体系体验、家居新零售体验、智能制造体系体验、家居新零售体验、语言技术、AR技术智能链接、无线充电技术等场景化的未来生活体验以及智能场景互动体验……未来生活,就在眼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