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Silent Arrow滑翔货运无人机

2019-10-21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通信UAV Dispatch 来源:无人机通信UAV Dispatch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货运无人机行业最近几周非常忙碌。航空物流初创公司埃尔罗伊Elroy航空和贝尔Bell公司最近都发布了他们新运载系统的测试画面。空域变得越来越拥挤。昨天,一架载...

货运无人机行业最近几周非常忙碌。航空物流初创公司埃尔罗伊Elroy航空和贝尔Bell公司最近都发布了他们新运载系统的测试画面。空域变得越来越拥挤。

昨天,一架载重量高达1631磅(740公斤)的28英尺(8.5米)翼展的自动滑翔机在伦敦防务与安全设备国际展览会上亮相。

来自YEC(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的Silent Arrow被该公司描述为“世界上第一架生产就绪的1吨自动货机无人机”

根据YEC的说法,无人机可以以不到 JPADS(The Joint Precision Airdrop System联合精确空投系统)一半的成本运送1631磅的物资(美国军方喜欢的 JPADS结合了全球定位系统、可控降落伞和机载计算机系统)。

YEC说,Silent Arrow滑翔机提供了“显著提高的着陆精度,零垂直冲击力和更大的隐形能力(这个真有待商榷)”

Elroy航空的Chaparral系统一样,Silent Arrow旨在解决市场对能够进行战术补给、人道主义援助和救灾的自主无人机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YEC已经同意在34个地区进行分销,包括欧盟、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以色列巴西印度

Yates公司CEO奇普•耶茨说,“在DSEI展上亮相的Silent Arrow GD-2000是一个快速扩张的产品线中的旗舰产品,产品线包括一次性型、加固型和可重复使用型、缩小版、放大版、无动力滑翔机和电动货运飞机。”

自主货物滑翔机

Silent Arrow无人机机翼可以折叠。其弹簧展开的机翼在机身内部运输,需要从固定翼飞机或直升机上释放出来才能发射。目的是让货物滑翔机用于紧急物资、货物和燃料的部署——在YEC所说的“严峻的运行条件和时间表”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