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架翼龙无人机被击落,美少校称发现致命缺陷,大国欺骗了全世界

2019-10-21 07:25 性质:转载 作者:战争之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利比亚民团军,利用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了阿联酋空军的一架翼龙2无人机。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阿联酋空军的确认,但是阿联酋...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利比亚民团军,利用便携式防空导弹击落了阿联酋空军的一架翼龙2无人机。虽然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阿联酋空军的确认,但是阿联酋的确是翼龙2无人机的第一个出口用户。早在2018年的时候,就有人在网络上曝光了阿联酋某空军基地的翼龙2无人机的照片。

这次翼龙2无人机被人用单兵防空导弹打下来,最直接的原因是它的飞行高度太低,毕竟单兵防空导弹的射程是有限的。翼龙2无人机被击落的时候到底是什么状态人们不得而知,有分析专家认为此次的事件暴露了翼龙无人机的重大缺陷,那就是翼龙2无人机的发动机动力不足,从而导致无人机的飞行高度不够。这样的说法不无道理,但是也过于片面化。无人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存在很多状态。翼龙2作为察打一体的新型无人机,它需要做的战术动作会更多,根据战场的情况也会有不同的应对。

针对此次事件,美军少校詹宁斯表现出了足够的关注度。在他看来,翼龙2无人机被单兵防空导弹打下的事实就可以充分说明,翼龙2无人机在宣传的时候,存在过于夸大了自身的性能的嫌疑,生产商为了获得出口订单欺骗了全世界,不过翼龙无人机还是在中东地区大赚了一笔。这个明显是让美方感到非常不爽的。近些年来,无人机在战争中使用的频率越来越高,中东地区的国家都在发展自己的无人机部队,这本身是美军获得大量订单的最好时机,但是翼龙无人机的出现,把美军的美梦全部打断,翼龙以优良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受到了中东各国的追捧。像阿联酋和以色列都购买有翼龙无人机,这个对美军来讲既是打脸行为,同时也是阻断了美方的财路,所以一直以来美方对于翼龙无人机都抱有很大的敌意。


俄罗斯专家对于詹宁斯的说法,给予了直接的批评,他们认为詹宁斯是在胡说八道。翼龙无人机的先进性能在中东地区已经得到了验证,而且翼龙无人机在中东地区的战绩也是无法被否认的。对于此,相信很多使用翼龙无人机的国家更有发言权。美军作为翼龙无人机的竞争对手,是最没有发言权的,詹宁斯的说法只能证明美军嫉妒翼龙无人机在中东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是在抓住各种的机会来诋毁翼龙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