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翼龙无人机轮番上阵 3小时摧毁20辆坦克 上百部战车当场炸成废铁

2019-10-21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聚峰评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从阿联酋接替沙特成为了阿拉伯联军的带头大哥后,胡赛武装在与阿拉伯联军的交火中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轻易取胜!别看阿联酋的军事力量规模比沙特小,但作为世界上...

自从阿联酋接替沙特成为了阿拉伯联军的带头大哥后,胡赛武装在与阿拉伯联军的交火中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轻易取胜!别看阿联酋的军事力量规模比沙特小,但作为世界上最不差钱的国家之一,阿联酋军队的武器装备不管是性能还是火力都不比沙特阿拉伯差,不仅如此,阿联酋武装力量其灵活的作战方式和单兵作战能力更是比沙特略胜一筹,几个回合下来不仅遏制住了胡赛武装的连胜势头,还把极其强硬的胡赛武装打到了谈判桌上。

实事求是的说,阿拉伯联军的地面作战部队早就被胡赛武装揍得至今不敢踏进也门境内,只能使用从美国法国等西方国家买来的各型战斗机和胡赛武装隔空作战,即使这样,中东富国这些腰缠万贯贪生怕死的战斗机飞行员也是在执行作战任务时毫无目的把导弹打出去就逃之夭夭,其低下的战斗力与地面作战部队没什么两样,白瞎了从美国、法国等西方国家买来的那么多好飞机!阿联酋上任后痛定思痛,既然这些如此怕死的“老爷兵”不敢和胡赛武装真刀实枪的交手,那就使用无人作战飞机与胡赛武装过过招吧!

你还别说,这下最早采购了翼龙无人机的阿联酋空军露脸了!俄罗斯红星电视台网站阿布扎比10月19日电,阿拉伯联军在最近的一次军事行动中使用了无人机。报道称,阿联酋空军一架执行侦查任务的翼龙无人机发现了胡赛武装一支向沙特边境移动的地面作战部队,随后数架翼龙无人机呼啸升空,轮番对这支地面部队展开了狂轰滥炸,其火力甚至比沙特阿拉伯的F-15战斗机还要猛!仅用了3个多小时,就摧毁了20辆主战坦克、包括胡赛武装自己用皮卡改装的战车在内的上百辆各式战车也全部炸成了废铁!

翼龙无人机这次大开杀戒,不仅让阿联酋空军露了脸,而且让阿拉伯联军自2015年开始打击胡赛武装以来取得了第一次大胜!据悉,尝到了甜头的阿拉伯联军纷纷要求其各自国家武装部队的最高领导人,加速采购这种既没有风险又火力凶猛的作战武器,不出意外的话,翼龙无人机这款当今世界上最先进、最实惠的军用无人机,很快就会成为海湾国家疯抢的对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