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行员仅用3分20秒就将美无人机击落,我们拥有更足的底气

2019-10-21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出现最早是在第一次世界中由两位英国的将军提出来的,他们提议研制一种通过无线电就能操纵的小型飞机,通过它来向敌方的目标区域投放炸弹。而这一建议也...

无人机的出现最早是在第一次世界中由两位英国的将军提出来的,他们提议研制一种通过无线电就能操纵的小型飞机,通过它来向敌方的目标区域投放炸弹。而这一建议也得到了英国军事航空学会理事长的认可。

    无人机的研制也确确实实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因为一个国家培养一名战机飞行员需要在其身上花费至少100万美元,所以飞行员的价值要远远超过战机的价值,战机可以再买但是一名飞行员的培养却需要花费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时间。所以对于一些相对危险的任务来说,飞行员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而无人机的出现正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飞行员的安全

    不过无人机最开始作为一种新型产品,并不是每个国家都能轻易研制出来的,所以美国在最开始的时候,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其在1964年,成功将无人侦察机列入空军发展行列,并进行了大量的试验。而借此机会,美国也在我国的领空上进行了试验。根据相关数据记载,仅仅4年的时间,就有383架无人机进行了侦察。

    我国在了解到这项新技术后,也开始进行摸索,在最开始的时候因为对这一新领域的无知,曾派出多架战机进行拦截,但是最终没有任何收获。这使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处于被动地位,但是也给了我们研制无人机技术的决心和勇气。

    在经过多年的苦心研究后,我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尤其是翼龙无人机的发明,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更是成为国外加购订单的对象。而我国的飞行员在驾驶歼-6战机时成功击落了美国的无人机,从发现目标起飞到将其成功击落,仅仅用了3分20秒的时间。有了这次实战经验后,我们便有了更多的底气。直到1971年底,我军一共击落美军无人机多达21架。这在当时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我国也一直在研究无人机的道路上拥有越来越成熟的技术,未来也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