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你期待么?

2019-10-20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科技视界 来源:环球科技视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快递已经成为家家户户最常见的东西,而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送快递的方式也越来越新颖,前有机器人送快递,现又有无人机送快递。近日,外媒报道称,谷歌...

现如今,快递已经成为家家户户最常见的东西,而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送快递的方式也越来越新颖,前有机器人送快递,现又有无人机送快递。近日,外媒报道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子公司Wing将和联邦快递、沃尔格林等公司合作,在美国佛吉尼亚州推出世界第一例商用无人机配送服务,向克里斯蒂安斯堡的居民配送零食或保健品。

    值得一提的是,Wing是首批获得美国FAA认证的商业航空无人机运营商之一的企业,能够在居民居住处的数公里以外的地方投送食物。为此,Wing还专门设计了一款配送盒,无人机可通过此向目标用户投送包裹。

    从Wing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用户只需通过手机选择需要的商品,工作人员会将用户选择好的商品投放到纸板箱中,将纸板箱放置无人机中,然后无人机将纸板箱送至客户的院子,用户取下商品即可完成配送。不得不说,无人机配送还是很神奇的,想必不少人都想体验一把。

    Wing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无人机配送取代平时的汽车或卡车配送,这样一来可以减少马路上的汽车数量,而且还能够帮助那些有移动困难的人解决取货不便的问题。同时,Wing表示,客户下班几分钟后就可以向指定送货区配送。

    说实话,Wing的想法还是很不错的,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汽车已经进入家家户户,不少城市都出现了交通堵塞的情况,而无人机配送如果可以大范围普及,那么将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的问题。同时,无人机配送直接配送到家,给没时间取快递的用户提供了方便。

    除了谷歌之外,亚马逊、沃尔玛等巨头也纷纷加码这一领域,争取在日后的快递送货或外卖服务中应用无人机配送技术,并且亚马逊还推出一款新的无人机,未来几个月内就会面向消费者推出该服务。无人机配送可以解决最后以公益的难题,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只是不知道无人机配送成本是否真的安全,配送成本是否会增长?对于无人机配送服务的到来,你期待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