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智能受邀参加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

2019-10-19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启飞智能代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参加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A16植保无人机。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全国首家以“地...

10月15日,启飞智能代表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参加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本次博览会上展示了A16植保无人机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全国首家以“地理信息”概念的特色小镇,以地理信息产业为核心,以建设成世界地理信息界的“达沃斯小镇”为目标。

启飞智能A16植保无人机,是研发团队呕心沥血之作,深入田间地头反复试验,多次改进,最终生产面世,它可载药16公斤,植保作业精准高效,是农民植保作业的好帮手。

精准高效


机身结构扎实,稳定耐用,维护便捷16 公斤载重,效率更高双喷嘴,喷幅更宽,流量更大药箱插拔,加药换药更便捷机臂可快速拔插,包装运输省空间IP67防护,清洗更安心行业首创离心,压力喷头快速切换

在中国测绘学会建会60 周年之际,博览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

启飞智能拥有完整的软件和硬件开发能力,使得无人机的适配性更高,能够在山水林田湖等多种复杂地形上进行植保作业,机器换人,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做到了科技服务于人民。

启飞智能旗下包括A16在内的产品被多次录入各省市植保无人机购置补贴目录,为农业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农用无人机及飞行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为主要目标的无人机企业。拥有多旋翼、固定翼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一体化的核心技术,致力于提供智能农业无人机解决方案和植保服务。

经过三代机型升级和大量的市场实践,启飞已经在农用多旋翼无人机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无人机系列核心产品A10、N10、Q10,自研飞控系统Q1,为农用植保领域提供优秀的飞行平台,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

启飞是国内农用无人机整机研发和生产前十的企业,作为国内较为顶尖的无人机企业,启飞贯彻“让植保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的理念,始终相信只有持续融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才能更大程度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