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周爆料!国内无人机重大新闻回顾TOP10(10.14-10.20)

2019-10-19 14:36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10月14日-10月20日)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本周(2019年10月14日-10月20日)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2019上海国际创客大赛·无人机专题赛在华东无人机基地顺利召开!

推荐指数:☆☆☆

10月17日上午,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金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金山无人机飞行服务中心、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金山支行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创客大赛无人机专题赛在华东无人机基地拉开帷幕。

29支高水平队伍,90名优秀创客报名参赛,与无人机领域的专家学者、业界“大咖”齐聚一堂。金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党组书记朱爱萍,金山工业区新金山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超,金山工业区新金山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徐卫,工商银行金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查春光出席了此次活动。

9、蓝色机遇,共创未来——哈瓦携特种装备无人机亮相2019海博会

推荐指数:☆☆☆

10月15日—17日,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海博会以“蓝色机遇、共创未来”为主题,设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洋经济成就展、海洋资源开发和海工装备、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新兴产业及国际展区5大展览板块,将举办12场海洋经济论坛,聚焦海洋可再生能源、海洋装备、深海科技等热点。海博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国际性经贸展会,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哈瓦国际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也受邀携多款特种装备无人机及其应用载荷参加本次海博会。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在海上资源开发上的技术应用: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可在舰艇上起飞;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飞行平台搭载救生衣、救生圈、救生艇等可进行海上救援;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飞行平台搭载倾斜五镜头、飞思五镜头、激光雷达等可进行海洋地理信息采集;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飞行平台搭载36倍变焦摄像系统、36倍黑光夜视等可进行全天候海洋自主巡线侦查;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飞行平台搭载干粉灭火弹等可进行船只灭火;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可进行海洋环境监测; 

★ 哈瓦特种装备无人机可进行海洋补给等。

8、相约三城┃展馆最吸睛无人机,智航V700亮相2019海博会

推荐指数:☆☆☆

10月15日,被誉为“中国海洋第一展”的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沿海国家开放合作、进一步发展海洋经济提供了平台。此次展会,智航携倾转旋翼固定翼多功能物流无人机V700亮相现场,实为展馆体积之“最”,震撼力十足!

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V700展现出了“硬核”实力,吸引了政府领导、多家媒体、众多行业用户及观展人员的目光,纷纷前来参观。各级领导对V700的性能与技术表达了肯定,并提出发展期望,聚焦海洋,聚焦高精尖。同时深圳商报与宝安日报等媒体对我司这款无人机进行了深度报道。V700翼展达7米,是一款倾转垂起中型支线物流无人机,能广泛满足120公里范围内由点到面的物资高效费比投送需求。采用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布局,双机身大展弦比和悬挂货舱设计,全面提高了结构效率,减少飞机死重,结构简单可靠,飞机展开回收便捷。V700货舱内部有效装载空间超过280升,最大载重超过30kg,单架次运输物资多,空运效费比高,应用于海洋物流、海洋应急救援方面都有着极大优势,让无人机真正助力海洋产业蓬勃发展。

7、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的无人机——北京量子星光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量子星光具备的小实体、大网络的独立经营理念,专业高素质团队、一流自主研发能力、完善研发和 质量控制体系、专业的培训、完备的售后服务多种特点,实现了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业绩增长。同时,持续贯彻的企业理念也让量子星光在航摄仪产品中实现有人机与无人机之间的转换,有效的促进无人机在航测领域的发展!

6、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海华测“来势汹汹”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入口处远远的便可以看到华测横幅广告,而且此次拿到特装展位携高精度GNSS接收机、GIS数据采集器、海洋测绘产品、三维激光产品、无人机遥感产品等诸多产品亮相展会。如此豪华阵容参展一方面可以看出华测对本次地理测绘展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也可看出华测凭借自己诸多应用产品在市场的绝对实力,即便在2019年市场经济大环境不太景气的情况下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状态,这足以表明华测今年市场应该不错。

5、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的无人机——武汉捷特航空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捷特航空可是测绘展上的常客了,本次也是携带多种机型来到了南京,首先介绍的便是EV-260轻型电动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该款机型具备独立的可更换相机仓设计,可更换搭载三轴云台任务舱,全自动操作系统。采用碳管、碳纤维与凯夫拉合成材料, 严苛的材质制造使之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气候及复杂环境。同时快速拆装的特点,也满足民航航班的托运要求,也可以放入几乎所有轿车尾箱或者后座,极大提高使用效率及工作便利性。而有效载荷1.5KG的EV-260,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0分钟,加上6级的抗风能力使得该款机型满足众多航测行业的需求。

4、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的无人机——飞马机器人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一直以来,深圳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使用体验、安全、技术先进的无人机产品。飞马机器人在全国多地都有进行过实地的飞行案例,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航测经验,并不断地将这些经验应用到后面的产品中。

3、飞图横空6AIR测绘无人机“横空出世”3秒展开,分分钟部署!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中,来自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飞图) 在现场发布新品测绘无人机横空6Air,这款无人机可说是集硬件和软件各大优势为一体, 属于测绘领域中高空作业的不二之选。

横空6Air飞控系统不仅采用了多种应急策略而且还采用硬件全冗余设计,比如:IMU三冗余设计、航电系统9组电源分立双冗余、GPS双冗余、罗盘双冗余等。俗话说:“安全第一”,可以看出飞图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无人机网人员3秒展开无人机

2、百家争鸣-全国测绘无人机齐聚南京地理测绘展

推荐指数:☆☆☆☆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在这里汇聚了全国几百家测绘相关企业,如:测绘无人机企业、测绘设备企业、测绘服务商、测绘院所及单位等。

大疆创新、厦门天源欧瑞、智航、傲势科技、华测、飞马机器人、成都纵横、成都睿铂、济南赛尔无人机、广州飞图、蜂巢航宇光点科技、中科灵动、广州朱雀、北京量子星光、中测新图、捷特航空、北科天绘、欧比特、致睿智控等企业齐聚一堂。

1、高度 4500米,负载150公斤,续航5小时-北航重载无人直升机做到了!

推荐指数:☆☆☆☆☆

北航高原型重载共轴式无人直升机F-500近期完成阶段测试。该机总重500公斤;载荷250公斤;150公斤纯载下最大续航5小时;升限4500米;机体各向振动加速度小于0.05g;机体尺寸:2.3x1.2x1.8(m);具有全自主导航飞行功能。该机设有10个外挂点,可用于察打一体、物流运输、海上搜救、森林防火等领域。F-500具有优异的气动效率、重量效率及操稳特性。

北航直升机研究所(陈铭教授团队)研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