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赔本买卖!土耳其派无人机去利比亚,不仅丢面子,还把本钱赔掉了

2019-10-19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刘剑锋谈兵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大家关注比亚战事的话,一定会发现在2019年战乱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在作战方式上也有新变化,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双方刚刚恢复有空中力量无以为继了,主要是人...

如果大家关注比亚战事的话,一定会发现在2019年战乱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在作战方式上也有新变化,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双方刚刚恢复有空中力量无以为继了,主要是人员奇缺,无力维持有人战机的使用,双方都不得不更多的依赖于无人机

    Bayraktar TB2无人机

    如今利比亚战内战当中出现了无人机对攻的现象!双方都大量的使用无人机执行空中打击任务,其中利国民军得到阿联酋的翼龙2无人机支援,利民族团结军得到了土耳其的贝拉克塔,又称:Bayraktar TB2无人机的支援。

    土耳其为了插手利比亚事务,不仅提供大量军援,更在2019年派出了自己的无人机部队,刚刚成军不久的Bayraktar TB2无人机到达利比亚。

    Bayraktar TB2无人机 

    这是一款让土耳其引以为豪的国产无人机,在2015年,该机完成对地攻击测试之后,土耳其自豪的宣称自己成为全球少数能够研发察打一体式无人机的国家之一,自封为全球第五。

    这款无人机采用一体化机体,尾翼呈倒V型,动力为一台后推式为活塞发动机。最大起飞重量630公斤,最大时速130公里,续航时间20小时,活动半径为150公里。为满足察打一体要求,在机翼上设有四个武器外挂点,可以配备土耳其自主研发的小型制导弹药。

    利比亚上空的阿联酋无人机发射导弹 

    理论上,性能相当不错,自2017年起服役于土军,曾经参加对库尔德人的军事行动。如今土耳其派无人机去利比亚主要想刷点实战经验,给自己打广告,也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战果,曾经摧毁了2架伊尔76运输机,可惜战局变化很快,现在不仅丢面子,还把本钱赔掉了。

    利国民军一直将土耳其的无人机部队视为眼中钉,多次对其实施空中打击,主要就是由翼龙无人机负责,从多次打击的情况来说,现在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据说,土耳其方面已经多次向利比亚运送无人机,但是这些无人机,往往在到达之后很快就会被摧毁掉,其中在2019年9月28日,土方第四次向利比亚输送无人机时,刚刚到达就遇上空袭,运抵的6架无人机被摧毁,造成驻利比亚的土制无人机数量屈指可数,无法在战斗中发挥什么作用。

    空袭效果

    现在土耳其正在做一个赔本买卖!从目前的战斗情况看,土制贝拉克塔暂时失利,仍无力挑战翼龙,双方性能差距不小,在航程、载弹量等方面,翼龙都有绝对优势,更经历过实战的考验,阿联酋的操作人员素质也不错,自然能保持优势。

    利比亚上的阿联酋无人机 

    利比亚内战所呈现的无人机对攻局面,也许这代表着未来战争的一种方式,无人机将越来越成为重要的主战装备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