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猎人”无人机将在2020年进行武器发射试验

2019-10-18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张慧 来源:塔斯社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塔斯社网站2019年10月16日报道】2019年底,俄罗斯“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将在阿赫图宾斯克完成一系列飞行测试,届时该机将独立或与有人驾驶战斗机组成编队进...

【据塔斯社网站2019年10月16日报道】2019年底,俄罗斯“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将在阿赫图宾斯克完成一系列飞行测试,届时该机将独立或与有人驾驶战斗机组成编队进行飞行。据悉,该机的首次武器发射测试也将于2020年在阿赫图宾斯克军事训练场进行。

该机由苏霍伊设计局设计,2019年8月3日首飞,飞行时间持续了20多分钟;9月27日,该机与苏-57战斗机一起编队飞行,当时无人机在约1600米的高度以自动模式在空中机动,飞行时间超过30分钟。

“猎人”无人机采用飞翼方案,大量应用各种隐身技术,起飞重量可达20吨,最大飞行速度约为1000千米/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