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为水文勘测船配备“扫描鹰”无人机

2019-10-18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刘秀 来源:uasvision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0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皇家海军为其“鲁文级”水文勘测船配备了“扫描鹰”无人机系统,并安装了配套的弹射装置和“天钩”撞网回收系统...

【据uasvision网站2019年10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皇家海军为其“鲁文级”水文勘测船配备了“扫描鹰”无人机系统,并安装了配套的弹射装置和“天钩”撞网回收系统。该“扫描鹰”无人机系统不会用于水文勘测,而是用于训练海军人员,使其能够在类似“鲁文级”水文勘测船的舰艇上操作这种无人机,例如“猎人级”护卫舰和“阿拉弗拉级”近海巡逻艇。这些舰艇未来有望配备类似的无人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