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人不解中国无人机遍布世界各地,为什么中国不怕技术泄露?

2019-10-18 08:16 性质:转载 作者:腾讯网 来源:腾讯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能在多方面技术领域,中国还有待加强能力,毕竟资源不比发达国家。但在目前范围内,中国无人机技术可以说是发展最快,市场销量最领先的大国。据数据显示,我国...

可能在多方面技术领域,中国还有待加强能力,毕竟资源不比发达国家。但在目前范围内,中国无人机技术可以说是发展最快,市场销量最领先的大国。据数据显示,我国已成为无人机输出第一大国!但此做法却引起了美国人的不解。

他们不明白在中国无人机遍布世界各地的情况下,为什么中国还不怕技术泄露?其实原因很简单,一般我国出售无人机都是给关系较好的国家,再者无人机的核心是卫星导航,通讯和远程控制等技术。当今世界上只有三国才拥有较完善的卫星体系,并且三国之间都有自身设定的防御系统,所以技术泄密一说可能性不存在。

最后我国根本不用过多担心外销无人机会带来问题,因为军用无人机的核心技术没有几个卖家能破得出来。在此我们可以知道,无人机的难点并不是输出,而是背后配套系统的形成,要是没有系统完善的话,那技术一时半会跟不上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