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59秒|德州齐河举办首届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 30余名机手高空对决

2019-10-18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刘振 周树茂 德州台 张勇 齐河台 焦丽 来源:齐鲁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近日,德州市齐河县举办首届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来自全县各植保无人机企业、飞防服务队的30余名机手参加,全方位展示无人机在农...

齐鲁网·闪电新闻德州10月17日讯近日,德州市齐河县举办首届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来自全县各植保无人机企业、飞防服务队的30余名机手参加,全方位展示无人机在农业植保领域的先进技术。

本次比赛由齐河县总工会主办,齐河县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协办,齐河县九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设置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等内容,比赛中机手们按抽签顺序逐个操作,无人植保机在机手的操控下平稳上升,在空中悬停后完成队尾转向、手动绕障、精准降落等一系列动作,展示了先进植保机型优越性能和选手们的高超技术。最终,来自九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机手张通获得第一名。

机手王民说,“平时我们很少有交流学习的机会,这次比赛给我们搭建了平台,我们同场竞技,互相切磋,认识自己的不足。”

金穗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袁本刚介绍,这次比赛提高了机手们理论和实践操作能力,有利于植保无人机等先进的植保设备在全县范围内的推广,对全县农业现代化生产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齐河县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官蕾告诉记者,今天组织开展植保无人机技能竞赛,目的是为齐河县植保无人机行业提供技术交流学习的平台,发掘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齐河县已成功举办4届全县职工技能竞赛,规模不断扩大,内涵不断丰富,影响逐步提高,在全县掀起了一股学技术、练本领、做贡献的热潮,已经成为全县广大职工交流技术、展示技能的重要平台和培养技能人才、提高职工素质的重要途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周树茂 德州台 张勇 齐河台 焦丽 德州报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