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升级:Skydio发布新款无人机自动充电基站

2019-10-17 17:1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考虑到商业和工业买家,总部位于硅谷的Skydio刚刚发布了一款充电基站,使先进的自动跟随无人机更加自动化。基座本质上是一个小盒子,里...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考虑到商业和工业买家,总部位于硅谷的Skydio刚刚发布了一款充电基站,使先进的自动跟随无人机更加自动化。

基座本质上是一个小盒子,里面装有可充电的智能设备,可让Skydio补充“能量”,而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当Skydio执行任务时,基站的门会自动打开,然后一个载有无人机的小型平台会自动滑出,从而使无人机可以飞向天空。一旦无人机完成飞行任务或电池电量不足,将自动返回到基站。

Skydio预计将在建筑、工业和农业场所建立充电基站,以使用其无人机进行监视和检查任务。那些从事监视和安全工作。

Skydio 2 Dock看起来像是Skydio无人机巧妙的辅助产品,从而实现使机器几乎完全独立地工作。

目前,坞基的价格和可用性尚不明确。另一方面,这架无人机的价格为999美元,Skydio已经售出了第一批产品,该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发货。第二批产品计划于2020年初发货。

Skydio是由Adam Bry,Abe Bachrach和Matt Donahoe于2014年创立的,他们都曾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在创办公司之前,Bry和Bachrach是Google Project Wing创始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一直在努力提供商业无人机交付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