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的无人机——武汉捷特航空

2019-10-17 16:20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

武汉捷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特航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复合材料流水生产车间,生产全国领先的大载重、长航时无人直升机和巡航固定翼无人机,依托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强大空间技术支撑,用户遍布全国各地,行业领域深入到航空测绘、国土资源、农林植保、武警消防、边防巡逻电力、管道巡线 防灾减灾 、地质勘测、 城市应急监视等各大领域。

捷特航空可是测绘展上的常客了,本次也是携带多种机型来到了南京,首先介绍的便是EV-260轻型电动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该款机型具备独立的可更换相机仓设计,可更换搭载三轴云台任务舱,全自动操作系统。采用碳管、碳纤维与凯夫拉合成材料, 严苛的材质制造使之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气候及复杂环境。同时快速拆装的特点,也满足民航航班的托运要求,也可以放入几乎所有轿车尾箱或者后座,极大提高使用效率及工作便利性。而有效载荷1.5KG的EV-260,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0分钟,加上6级的抗风能力使得该款机型满足众多航测行业的需求。

捷特航空“临空港号”JT-300通用无人直升机为共轴双桨设计,纯油动供能方式,高达35kg的有效载荷可完成许多任务。这款产品可以在航空测绘、电力巡检、管线巡查、应急救灾、遥感农业等领域使用,强大的通用功能受到许多使用者的肯定。

JT-350B中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捷特航空通过多年的实战和技术经验研发的一款新型的多用途垂直起降无人机,全身长2.1米,翼展3.5米。最大任务载荷为10kg,最大起飞重量为35kg。该机采用双发前拉后推的布局使为其提供充足的动力,同时更加保障了飞行的安全,即便在飞行中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该机也能顺利完成任务。

EV-300是一款轻型的多功能复合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该机型采用全机模块化设计,可在外场作业中完成快速和撤收,任务舱模块化设计可根据不同类型的任务挂载各种设备。采用垂直起降的飞行方式可在山区、丘陵等复杂的地形使用使用,其最大载荷为8kg。

武汉捷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人机系统生产厂家,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复合材料流水生产车间,生产全国领先的大载重、长航时无人直升机和巡航固定翼无人机,依托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强大空间技术支撑,用户遍布全国各地,行业领域深入到航空测绘、国土资源、农林植保、武警消防、边防巡逻 、电力、管道巡线 防灾减灾 、地质勘测、 城市应急监视等各大领域。

公司现设有产品研发设计部、生产加工部、飞行培训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全方位、高效率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技术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