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俯瞰丹麦环形“花园城市”宛如世外桃源

2019-10-17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周洁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一组由无人机捕捉到的照片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走红,照片是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郊区布罗德比的一座环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一组由无人机捕捉到的照片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走红,照片是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郊区布罗德比的一座环形“花园城市”的俯瞰图,美若“外星文明”。

来自内华达州的摄影师亨利·多(Henry Do)利用无人机镜头捕捉到了一组像是“外星文明”的影像。照片中,俯瞰之下这座城市的房屋与花园呈整齐的环形排列,令人叹为观止。这些房屋大都租给了喜爱园艺但家里又没有花园的城里人。每月租金在150美元左右,但是居民们只能在4月到10月期间在此居住,因为这段时间气候比较暖和。

亨利将这组影像上传到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照片和视频的点击量超过10万次。他表示,这是拥有自己的花园、回归自然的最好方式。他还补充说:“这是一种多么独特的方式为我们更美的星球做贡献,干得好,丹麦人!”

据悉,环形“花园城市”的概念设计是由景观设计师埃里克·迈金德(Erik Mygind)于1964年提出的,期望能促进社会交流互动。(实习编译:周洁 审稿:李珊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