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民用无人机太优秀!美国明令禁止购买,美军为何还要阳奉阴违

2019-10-16 15:42 性质:转载 作者:军说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科技水平和军事实力也因此有了大幅度增强,一些先进的武器装备纷纷被研制,并不断被列装军队。特别在无人机方...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的经济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科技水平和军事实力也因此有了大幅度增强,一些先进的武器装备纷纷被研制,并不断被列装军队。特别在无人机方面,中国的无人机由于性能优越在世界上已经有了很好的口碑,尤其是民用无人机,更是占据了大部分国际市场。令人意外的是,美国为了打压中国无人机的发展,竟然专门为此颁布正式法令,禁止美国官方机构采购任意一款中国造无人机。

然而,虽然美国已经明令禁止,但所产生的效果并不理想,在过去,美国一些类似的禁止条令通常是在国内发布,然后“全球执行”,因为很多亲美国家会学着照做。但这次结果却不一样,很多国家都无视美国的做法,甚至在美国刚颁布这条禁令后,以色列就大肆购买。

除了美国的“小弟”们不听话,就连美国自己的士兵也“阳奉阴违”,在背后偷偷购买中国的民用无人机,哪怕美军高官对此重罚,此现象也依旧不能彻底杜绝。直到现在,在美军的一些采购记录上,也依然能够找到一些中国某品牌无人机的购买记录。

事实上,美国造的军用无人机十分先进,但美国生产的民用无人机却十分差强人意,这就令人感到十分意外。据悉,美国的民用无人机制造水平之所以不够高,主要还是与美国的民间市场需求有关系,以美国民众对无人机的微小需求,想要将民用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行业支撑起来,实在有些困难,毕竟缺少强有力的市场支撑,仅仅在成本上所产生的压力,就令美国众多相关企业望而却步。

除此之外,美国还得面对来自全球的激烈竞争,要知道,民用无人机技术与军用无人机技术相比,几乎不需要什么先进的技术基础,完全可以看成是航空模型的升级版,特别是一些小型的民用无人机,虽然和军事无人机的设计理念不同,但是性能完全能够满足军队的部分需求,对于这类无人机,各国军队在选择的同时,除了性能之外,最看重的便是价格,美国企业虽然也能造出性能优越的民用无人机,但是在价格方面,全球只有“中国造”属于真正的物美价廉。正因如此,面对美国下达的禁令,除了中国造的无人机,美军实在找不到更理想的产品,这就逼得美军即便抗令也得从中国进口。这也导致美国的禁令不但没有对我们起到打压的效果,还免费为我们做了一次宣传,完全成为了一个笑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