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国产车被无人机曝光 Model 3年底交付

2019-10-16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看台 来源:科技看台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截至目前,特斯拉今年共完成交付25.52万辆,超过去年在全球共交付新车24.5万辆的水平。但与此前规划的36万至40万辆之间的交付量相比仍有一定距离。而上海超级工...

截至目前,特斯拉今年共完成交付25.52万辆,超过去年在全球共交付新车24.5万辆的水平。但与此前规划的36万至40万辆之间的交付量相比仍有一定距离。


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将达到每周1000至2000辆的量产目标。随着上海工厂的启用,特斯拉的全球产能将得到迅速提升。值得关注的是,上海工厂从审批落地到本月投产,也仅仅只用了10个月的时间。

日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又有新进展,有无人机拍摄到新款model3已上试驾赛道,特斯拉工厂主体也已经全部完工,总装、喷涂等重点车间逐步具备生产能力,首批试装车的白车身已经下线,国产版的Model3有望在年底交付。


有喜也有悲,特斯拉另一件事情就不太乐观了。据外媒报道,作为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松下与特斯拉之间的深度合作正在破裂。

实际上,这一合作关系早就暴露了一种文化冲突:一边是习惯于达成共识的、有百年历史的保守的日本企业集团,一边是围绕马斯克颠覆百年汽车传统的愿景而建立起来的拥有16年历史的硅谷新贵。

就在前不久的一件事,可以看出这种文化冲突。特斯拉在一份自然事件的声明中,将自己的责任全部撇清,反而告知公众,起火原因是“由位于车辆前部的单个电池模组故障引起”,成功将责任甩锅给了它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


这么看的话,我们的上海工厂还真要小心特斯拉未来突然甩过来的锅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