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傲势新品“双头龙”无人机亮相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展

2019-10-16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将在江苏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汇聚全国近400家地理测绘相关的企业、院所及单位,...

10月15日—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江苏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汇聚全国近400家地理测绘相关的企业、院所及单位,其中测无人机展商依旧是现场观众咨询和业务洽谈的重点。来自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科技),携最新版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及其成熟的航测解决方案亮相,华丽的外观设计以及多任务系统解决方案让现场嘉宾赞不绝口。

展会现场

本次傲势携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同样是具备X系列无人机的流畅及模块化设计,整机不仅轻盈便携而且具备良好的气动布局。新款“双头龙”无人机可以说是测绘行业利器,不仅可以携带倾斜相机(DG4Pros)而且还可以搭配激光雷达(1350HL)等系列高端配套产品,解决测绘用户一揽子测绘拍摄任务。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

傲势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搭载智能化飞行管理计算机,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深度服务于各行各业。X-Chimera还是国内鲜有能搭载1350m测程激光雷达并达到2小时航程的纯电动无人机,能在实际测绘中发挥重要作用。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

倾斜相机

X-Chimera搭载激光雷达适用场景:

① 大面积、带状高精度(1:500、1:1000、1:2000)测量任务,特别是山区植被覆盖区域

② 隐患、应急监测以及应急救援、预警

③ 森林参数提取、道路网络获取、高精地形生产、房屋建筑建模、海岸线制图、国土资源调查、工程建筑测量、电力巡线、灾害评估

(X-Chimera双头龙无人机可搭载设备)

激光雷达

X-Chimera搭载激光雷达可以做到:

①去除植被,滤波准确率高,得到地表高程点

②能画房屋、道路等地物

③能达到1:500的成图精度,点云密度和精度符合要求

④能在恶劣测区作业(高差大、光线差、云层遮挡、阴影覆盖等

⑤完善的保险机制,经济实惠的维修保养成本,敢飞能飞

⑥后处理软件成果符合国家成图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