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上百架无人机现身海峡,同时锁定美英战舰,俄已经不是警告

2019-10-16 07:20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美国海军在中东地区再次活跃起来,虽然很少有国家参加美英两国组建的海上巡逻联军,但是这并不影响美军接下来的军事行动。根据美国中央司令部消息,美军接...

    近期,美国海军在中东地区再次活跃起来,虽然很少有国家参加美英两国组建的海上巡逻联军,但是这并不影响美军接下来的军事行动。根据美国中央司令部消息,美军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在中东海域,包括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以及阿拉伯海域北部,甚至是沙特联军以及胡塞武装控制下的红海以及曼德海峡。

    美英巡逻联军将会在以上海域展开长时间巡逻,一方面确保航行自由不受任何限制以及制约,另一方面则是避免再次出现西方油轮被伊朗拦截的事情。

    美国海军在伊朗家门口蠢蠢欲动,但是伊朗自然不是好欺负的对象,美国迟迟不敢对伊朗采取军事行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忌惮伊朗强横的军事实力,强硬的态度以及伊朗背后的大国支持。

    据伊朗海军司令部日前消息,伊朗革命卫队日前调集了大批无人机,在霍尔木兹海峡以及波斯湾海域展开航行任务,并且在出动不久后,即刻锁定了美军以及英国在波斯湾以及霍尔木兹海峡航行的所有军舰。

    据报道,伊朗方面近期不断加大对无人机的调试力度,伊朗军方目前单次可调动的无人机数量高达上百架,一旦美军军舰敢于轻举妄动,那么伊朗地面指挥部便可以在第一时间利用无人机对美军军舰发动蜂群战术,虽然美军护卫舰以及导弹驱逐舰等舰艇性能十分先进,放眼世界也是首屈一指,但是面对单次百架无人机从各个角度的袭扰,以美军目前的防空火力来看还是难以应对的。

    为此,俄罗斯军事专家指出,伊朗方面目前百架无人机实战化模拟锁定美军军舰,这已经不是警告那么简单了,而是一种实质性的威胁手段,因此美国海军必须时刻控制自己的举动,以免引发一场战争灾难。

    对于无人机这种在技术方面要求不高的装备而言,伊朗方面经过长时间的积攒以及吸取他国技术,制造出了伊朗国产无人机,相比之下,伊朗无人机无法与美俄等大国的察打一体无人机相比,无论是载弹量、航程还是外形方面,但是伊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就注定伊朗在自保的情况下,对于装备先进程度要求并不高。伊朗无人机相当简陋,单机价格甚至只需要数百数千美元,而美军前不久被击落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单机造价就高达惊人的2亿美元。

    因此,伊朗通过大力生产简易的无人机,大量轮流在霍尔木兹海峡和波斯湾执行巡航任务,能够对美国海军形成绝对的威慑力,转移美军军舰注意力以及消耗美军士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