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俄基地2年遭120架无人机600枚火箭弹袭击,全被击落,坚决打到底

2019-10-16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观史阁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俄军于2015年向叙利亚伸出援手,出兵叙利亚,并建立了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是俄军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一个作战基地之一(另外一个是塔尔图斯海军...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俄军于2015年向叙利亚伸出援手,出兵叙利亚,并建立了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是俄军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一个作战基地之一(另外一个是塔尔图斯海军基地),所以赫梅米姆空军自建成之日起,就是美军和其扶植的叙利亚叛军武装的绊脚石。俄军虽然在该基地附近部署了大批先进的防空武器,对付无人机和导弹一打一个准,可是这些叛军武装一直都不甘失败,连续对赫梅米姆发动袭击。

    俄罗斯卫星网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发表电文,称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告诉记者,叛军武装在2年内发射了120多架无人机和超过600枚火箭弹袭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但全部被俄军的防空武器击落坠毁。该发言人表示,叛军武装的无人机和火箭弹企图突破基地的防空火力网,所以2年内该基地拉响过几十次的防空警报。据了解,俄军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部署了多套铠甲-S1/道尔-M2防空武器,还有更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由于叛军的连续袭击,这些武器一直都处于战斗状态。

    作为俄军的空军基地,赫梅米姆基地中部署了大批战斗机,包括苏-24/27/30/34/35,以及米格-29等40多架战斗机,还有3200多名俄军士兵。俄军为了保证该基地的安全和运行,对赫梅米姆基地实行了严密的安保措施,派特种部队镇守机库和跑道等重要的设施,同时还派米-24武装直升机24小时在基地上空巡逻,部署在基地附近的战斗力猛烈的铠甲S1和S-300/400防空导弹每天都处于战斗状态。就算是万无一失,叛军武装也不死心,试图利用无人机和火箭弹进行偷袭,到底是谁给了武装分子坚持不懈的意志?

    大家都知道,无人机属于高科技武器,并且造价昂贵,如今世界上能造出来的国家也屈指可数,一个连自己的地盘都没有的叛军武装怎么可能造得出来?俄军防空部队将击落的无人机残骸进行分析研究,这些无人机基本上都是美军和西方国家援助的,所以就算来一架击落一架,叛军武装从来都不会心疼。俄军也非常清楚叛军的心思,所以随时做好了击落准备。俄罗斯国防部上将副防长对外表示,叛军武装的这些偷袭手段对俄军不会奏效,即使是美军亲自出马,叙利亚的俄军部队也不会撤退,有能力和信心打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