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JI Mavic 3无人机参数曝光,据暴料将会在2020年1月底发布推出

2019-10-16 07:10 性质:转载 作者:测评前线说 来源:测评前线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许多无人机爱好者在10月30日前都非常兴奋,但还有更惊喜在后面,那就是一直被大家炒得沸沸扬扬的,DJI另一款新的无人机问世。 没错,最新传闻表明,大疆新...

尽管许多无人机爱好者在10月30日前都非常兴奋,但还有更惊喜在后面,那就是一直被大家炒得沸沸扬扬的,DJI另一款新的无人机问世。 没错,最新传闻表明,大疆新的DJI Mavic 3无人机预计将于2020年1月底发布。

    DJI Mavic 3指日可待

    号称灵魂画手的OsitaLV画出了Mavic3最新的参数规格猜想,无GPS信号信号的智能返航应该是最大的两点了。

    大疆Mavic 3无人机规格猜想

    DJI Mavic 3的预期规格

    至于DJI Mavic 3的其他规格,我们确实知道视频质量至少可以与DJI Phantom 4 Pro相提并论。一位业内人士告诉我们,M3上的新相机不会出现我们在DJI Mavic 2 Pro上看到的任何“原始子采样”问题。

    DJI Mavic 3很可能继续沿用OcuSync 2.0 图传系统。但也不排除将配备ActiveTrack 3.0。显然,DJI一直在密切关注Skydio,而这家无人机制造商不太可能在新型Skydio 2上达到避障和自动飞行的能力,我们确实希望DJI Mavic 3的方式会有所改善能够避免障碍。不过目前还不知道Mavic 3是否会同步推出专业和变焦两个版本,但我们认为很有可能会同时推出这两个版本。因为现今大部分商用飞行器,所有重量超过250克的都安装有 ADS-B系统,用以向其它飞机和空管报告自己所在的位置。因此推测Mavic 3无人机也将内置ADS-B接收器,作为其新AirSense系统的一部分,显示民航飞机的位置,进而进行避让等操作,更好地保障飞行空域安全

    智能跟随3.0

    拥有极致清晰的机器视觉,Mavic3能在更复杂的环境中跟随你,让你始终保持在画面中,可同时跟踪多达20个目标,无论低速行进还是高速追拍,Mavic3都能实时感知周围环境。你能顺利通过的地方,它也可以跟你一起通过。Mavic3又有迄今为止DJI最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拥有512个计算单元,24核心神经网络引擎和两个机器、学习加速器,同时它十分节能,发热量更低。如此强劲的大脑,Mavic3身上的一切成为可能。

    目前,这就是DJI Mavic 3的全部功能,其参数和功能均为网友臆想的,预计这种新型可折叠无人机将在2020年1月下旬上市。

    您对DJI Mavic 3的看法如何?你对DJI新品有什么期待呢?? 不妨在下面评论中留言大家一起探讨!

    via:dronedj、osital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