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新款小型无人机曝光、空中充电技术、下一代攻击侦察无人机

2019-10-15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时空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察打一体式无人直升机AV500W亮相作为自主研发制造的察打一体式无人直升机AV500W亮相,据介绍,AV500W无人直升机能够挂载观瞄设备、小型激光制导导弹和机枪武器,...

察打一体式无人直升机AV500W亮相

作为自主研发制造的察打一体式无人直升机AV500W亮相,据介绍,AV500W无人直升机能够挂载观瞄设备、小型激光制导导弹和机枪武器,可执行战术情报侦察监视、目标精确打击等军事任务,具有机动性好、隐蔽性强、突袭能力突出等特点。凭借着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能够对地面轻型车辆、人员等轻装甲类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AV500W察打无人直升机在侦察模式下,其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而在侦察/作战模式下可飞行4小时,能搭载120公斤武器和装备,一架AV500W能携带四枚雷达制导空地导弹。(来源:中华网军事频道)

大疆新款小型无人机-Mavic Mini曝光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大疆的新款小型无人机--大疆Mavic Mini,这款无人机在澳洲或名为ARYA,其相关参数也被曝光。其169.7×125.1×54.9mm的三围意味着比现款大疆 御 Mavic Air还要小。这款无人机的最大上升/下降速度为3m/s,最大速度为50km/h,其最大飞行时间为18分钟,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图传系统或基于增强Wi-Fi。

这台无人机上所搭载的相机使用了一块1200万像素,1/2.3寸英寸传感器,搭配一颗等效35mm焦距为25mm,光圈为f/2.6的镜头,其静态图像ISO范围为100-3200,视频则为100-1600。除了拍摄分辨率为4000×3000的静态图像外,还能够录制最高为4K/30P、2.7K/60P以及1080P/120P视频。

汇星海自主研发瑞亚160纯电六轴多旋翼无人机上市

近日,汇星海自主研发的瑞亚160纯电六轴多旋翼无人机上市,机身采用高压一体式成型工艺,在保证全碳纤维机身平整度及光滑度的同时,更提升了机体稳定度和强度。

瑞亚160电机外置设计与全新的电调安装方式,大幅提升系统散热效果,尤其在应用于系留作业方面具备明显优势;模块化快速拆装设计,安装运输方便;防雨设计,可中雨中作业。瑞亚160可应用于测绘巡线、侦查、警用、AI智能识别、投放物资、编队等领域。

空中充电技术概念 延长一倍的续航

援引外媒消息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高性能机器人实验室(HiPeRLab)的研究人员展示了一种空中充电技术概念,该技术可以让多旋翼无人机实现空中充电从而延长一倍的续航时长。

实验中用到了两架无人机,一架主飞机,另外配有一块电池的小型四旋翼无人机携带为主飞机供电的电池。对接机构是机械引导结构,其形式为对接平台,安装在主四轴飞行器上,对接支腿连接至小型四轴飞行器。

贝尔公司将正式展示其下一代攻击侦察无人机项目

美国《防务博客》网站当地时间10月12日报道,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揭开最新研发的攻击侦察直升机面纱。

报道称,贝尔公司 "360Invictus"该直升机是贝尔公司参与美国陆军的未来攻击侦察直升机项目竞标的原型机。贝尔360Invictus以设计固有的模块化开放系统方法和可持续性,为满足美国陆军对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的要求提供了低风险途径,安全和战场态势感知能力。

"贝尔360"将利用地形,施加致命影响并开发信息,以使地面上的士兵保持信息通讯,从而形成战术环境,并使敌人无法机动。该机具有按设计制造的制造模型和启用数字线程的工具以增强设计协作的后盾,它既实用又致命。贝尔基于程序的方法和数字工具包使飞机的适应和扩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简化。(来源:环球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