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1.5亿美金:以色列无人机公司又获东南亚国家大单

2019-10-15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极速体育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援引外媒消息称,以色列公司Elbit Systems10月6日宣布,将以1.53亿美元的价格向东南亚国家提供1000多架THOR无人机和其他产品。据了解,此前塞浦路斯将在10月3日...

援引外媒消息称,以色列公司Elbit Systems10月6日宣布,将以1.53亿美元的价格向东南亚国家提供1000多架THOR无人机和其他产品。据了解,此前塞浦路斯将在10月3日从以色列公司AeronauticsLimited购买1300万美元的无人机。

    THOR是一种多旋翼垂直起降微型无人机。Elbit将在未来两年内提供各种无人机,包括THOR,SkylarkLEX,Skylark 3和Hermes 450战术无人机系统,以及地面控制站

    Elbit总裁Bezhalel Machil表示:“该合同的授予突显了我们的竞争优势,因为军队越来越多地将多层UAS解决方案视为提供卓越情报和维持高水平运营灵活性的关键。”

    以色列国防军在其与黎巴嫩北部边界面临威胁,并在加沙边界与敌方交战时,使用了多种无人机,其中包括小型无人机。

    虽然上千架无人机看起来很多,但美国澳大利亚和以色列军队多年来都使用了大量类似的DJIMavic风格的无人机。

    根据Elbit的说法,THOR可提供实时数据链接并在所有天气和地形条件下提供360度视图。

    该公司表示:“ THOR适用于非视线通信的城市地区以及海洋地区。”

    它可以飞到2000英尺高,飞行距离10公里。它可以携带3公斤的有效负载,持续大约1小时15分钟。该无人机专为监视侦察任务而设计,专门用于监视房屋,道路或其他对轻型多功能性有利的地区。除Skylark和Hermes产品线外,Elbit一直在DSEI和Milipol Paris上将其作为有效的低声学签名解决方案加以强调。

    以色列是无人机生产的先驱,曾经每年出口价值约5亿美元的无人机,但是以色列正面临竞争,特别是来自中国出口的竞争,使这一数字减少到100-200百万美元,具体取决于年份。

    但事实证明,亚洲市场对以色列公司,尤其是印度公司,富有成果。据报道,今年夏天菲律宾与Elbit达成了1.8亿美元的交易,其中包括Skylark和Hermes 450无人机。该国于2018年购买了13架爱马仕无人机。

    多年来,那里的政府一直在努力升级其无人机,在与马拉维的伊斯兰国集团作战之后,这种无人机越来越多,这表明需要小型战术VTOL无人机,例如THOR。媒体报道称,根据2018年的交易,一些无人机可能在印度海德巴德的合资企业Adani Elbit无人机工厂生产。

    Elbit不会透露最新的THOR交易涉及的国家,对菲律宾驻特拉维夫大使馆的询问也没有得到答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