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年耕耘 这家中国品牌已稳居日本飞防市场头把交椅

2019-10-14 17:38 性质:转载 作者:大疆农业 来源: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 月 9 日,第六届日本国际农业博览会(Agri Week)于东京幕张盛大开展。DJI 大疆农业联合先正达(日本)、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科迪华(日本),住友化学等...

10 月 9 日,第六届日本国际农业博览会(Agri Week)于东京幕张盛大开展。DJI 大疆农业联合先正达(日本)、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科迪华(日本),住友化学等知名药企共同出展,并进行“精准农业”专题分享。

东京国际农业博览会是日本最顶尖、最专业的农业技术展览会,参展展商超过 680 家,同时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专业观众,是了解当前日本农业技术发展的绝佳窗口。

本次博览会上,DJI 大疆农业率 T16 植保无人飞机与精灵 4 多光谱无人机齐亮相,成为全场焦点。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的推出,为精准农业在日本的落地发展带去更多想象。

大疆创新日本分公司社长 受邀在会议首日进行分享

同时,DJI 大疆农业联合各大药企,对植保无人机与农药的搭配提供推荐方案、使用注意事项等,通过分享权威实践数据,引导日本飞防行业合理健康发展。

先正达(日本)、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的负责人分别公布颗粒除草剂等新药的测试结果,与 DJI 大疆农业共同倡导安全、正规、高效的施药方法。

科迪华(日本)则分享了利用大疆农业植保机进行柑橘等果树喷洒作业的测试成果,社长藤井 茂树先生更亲临现场,对 DJI 大疆农业 T16 果树模式的应用予以较高期待。

助力稻米大县丰产

日本主要粮食作物为水稻,地处日本本州东北部的新潟县便是日本最重要的稻米产地之一,当地种植条件得天独厚,物产丰饶,所生产的“鱼沼越光米”更被誉为日本第一好米。

目前,DJI MG-1P 系列植保无人机便广泛应用于新潟县等地的稻米植保环节。一控多机的强大功能有力提高了植保作业效率,更为优质大米的生产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DJI 大疆农业 MG 播撒系统也受到日本农业市场的欢迎。通过搭载 MG 播撒系统进行固体除草剂的撒播,数个起落之间,百亩的水稻除草任务轻松完成,时间和人力成本得以有效节省,同时减少了农业作业者的身体负担。

安全用药 安心飞防

在推广使用多旋翼植保无人机、为行业输送专业人才的同时,DJI 大疆农业一如既往倡导安全用药、安心飞防的作业理念。

近两年来,DJI 大疆农业不仅与先正达(日本)、科迪华(日本)等多家药企展开无人机飞防实验,也在日本茨城横田农场、北海道岩见泽市等多地,联合有关部门进行了植保无人机喷药测试,效果得到多名农林水产省官员的认可,实力助推为“安心飞防”的进一步普及。

另一方面,DJI 大疆农业与日本多家农业企业共同深挖智慧农业的研发,洞察植保无人机的作业场景,以技术赋能日本农业,建立现代农业经营与发展模式。

日本耕地资源有限,人口老龄化、劳动力减少等问题与我国颇为相近。通过在日本当地推广与使用大疆植保无人机,建立健康、有序的植保飞防产业,DJI 大疆农业将在海外实践中继续大步向前,以科技推动全球农业现代化发展。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