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团区委开展无人机科普推广活动

2019-10-14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张峻豪 来源:潼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学习无人机构造孩子们学习无人机模拟驾驶孩子实际操作无人机观看无人机飞行学习无人机理论知识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峻豪)10月13日,共青团潼南区委在潼南区...

学习无人机构造

孩子们学习无人机模拟驾驶

孩子实际操作无人机

观看无人机飞行

学习无人机理论知识

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峻豪)10月13日,共青团潼南区委在潼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无人机科普活动,孩子们从无人机的理论知识、模拟操作、实际操作中全面了解无人机的相关知识,提升孩子们对科技应用的兴趣感。

活动现场,老师从无人机的构造、类型以及无人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讲解,同时也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实际操作,孩子们都聚精会神的学习,有效的提升了孩子们对无人机认知,同时,让孩子们对科学产生了无限的遐想。

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参加此次的无人机科普活动,对孩子们来说受益匪浅,不但让他学到了无人机相关知识,了解了科技前言知识,丰富了他的动手能力和课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热情,提高了学习科学的兴趣,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科学知识普及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接触科学、走近科学。

据团区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还将加大对青少年无人机科普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接触前沿科技知识,打开他们视野,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