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传明年1月亮相 大疆Mavic 3无人机曝光

2019-10-14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唐芃 来源:蜂鸟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久之前我们曾曝光大疆Mavic Mini将会于近期亮相(传即将上市大疆新款小型无人机曝光)。而近日外媒又再度曝光了大疆Mavic 2的升级产品——Mavic 3的相关猜想。...

不久之前我们曾曝光大疆Mavic Mini将会于近期亮相(传即将上市大疆新款小型无人机曝光)。而近日外媒又再度曝光了大疆Mavic 2的升级产品——Mavic 3的相关猜想。大疆Mavic 3将会与现款Mavic 2一样分为两个版本:Mavic 3 Pro和Mavic 3 Zoom,分别搭载定焦和变焦镜头。大疆Mavic 3预期将于2020年1月份亮相。


大疆Mavic 3猜想图


Mavic 3 参数猜想

· 更强大的机器视觉性能

大疆Mavic 3将搭载10颗机器视觉摄像头,包括4颗鱼眼镜头。机器视觉将会利用达6400万像素的数据量为相关功能进行计算。

· 搭载OcuSync 3.0图传

大疆Mavic 3.0所搭载的OcuSync 3.0最远图传距离达10km,理论下载速度达60Mbps,延时低至28ms。

· 镜头升级

大疆Mavic 3将搭载全新的哈苏 L2D-20C镜头,将会使用更大的光圈,达到f/2.0,此外暗光画质也将有所提升,也将会继续搭载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

· 搭载ActiveTrack 3.0

大疆Mavic 3的智能跟随也将升级。升级的原因源自于其算力的提升,大疆Mavic 3搭载了24核心NPU,将会提供512个计算核心,此外还搭载了双AI计算加速器。

· 一键返航功能可在无GPS情况下使用

因为机器视觉、惯性导航等功能的升级,大疆Mavic 3的一键返航功能可在无GPS信号的情况下使用,增强了使用的安全性。

· 编辑观点

在AI技术的加持下,显然大疆Mavic 3的智能化程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镜头参数的升级相信也会对拍摄有着更大的便利,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大疆Mavic 3的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