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不愧是中国,全球第一架量子无人机诞生,世界都惊叹

2019-10-14 16:55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被发明创造了出来,无人机,顾名思义没有人驾驶的飞机,无人机现在被应用到各个领域。比如快递运输、监测、农业、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越来越多的无人机被发明创造了出来,无人机,顾名思义没有人驾驶的飞机,无人机现在被应用到各个领域。比如快递运输、监测、农业、救灾、婚礼影视等方面,已经很普遍了。



  • 目前我国自主研发出了一款无人机,叫量子无人机。量子无人机超越了以前所有的无人机,量子无人机的主要优势是它不会担心信号干扰,我们都知道普通的无人机在飞行的过程中,会受到信号干扰问题。一旦受到信号干扰,它就没有办法再进行正常工作。

    这也是无人机的一个弊端,但是量子无人机不会这样,我国研发的这一款无人机不仅可以保持信号稳定传输,还可以防止监听,可以说是在无人机领域中一个优秀的存在了。量子无人机的一经问世,在中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 物理学家Bennett在1984年提出了量子秘钥,它是基于量子力学测量原理被发明出来的,量子密钥从根本上保证了密钥的安全性,量子密钥是光子携带比特信息,可以做到信息绝对被保密。

    目前,中国的量子秘钥技术领先全球,中国虽然起步的晚,但是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现在我们已经领先于美国太多太多。量子技术应用到各个方面甚至是军事领域,使得其他国家都有点忌惮中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