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X-FLY韩国无人机冠军赛圆满举行 中国队击败欧洲TBS队得季军

2019-10-14 16:51 性质:转载 作者:秦小童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FLY韩国无人机冠军赛2019年9月28日-29日在韩国果川市圆满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46位竞速飞手对冠军进行了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韩国果川市政府主办、KDRA韩国无...

X-FLY韩国无人机冠军赛2019年9月28日-29日在韩国果川市圆满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46位竞速飞手对冠军进行了激烈角逐。本次赛事由韩国果川市政府主办、KDRA韩国无人机竞速协会、X-FLY无人机竞速承办,是首次由中韩两国顶尖无人机竞速赛事协会共同举办的国际无人机竞速赛事。

在最后的3、4名决赛中,由X-FLY经国内选拔脱颖而出的中国队以积分14比10绝杀欧洲TBS队,最终获得季军。韩国Team XBEE队在决赛中以积分54比15击败韩国果川无人机竞速队,夺得冠军。

本场赛事难度系数中高,赛道二联门、三联门及Dive门交叉摆放非常具有挑战性、充分考验选手们的过弯基本功。在为期两日的紧张赛程中,来自中国队的四位飞手强龙、胡炳、胡乾惕、INOUE KEN发挥稳定,心中只为一个拼搏目标,将中国竞速力量站上国际舞台。无人机竞速是一项带有强烈年轻属性的运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的黑马少年飞手横空出世,引领无人机竞速成为全球青少年追捧的时尚科技运动。

X-FLY韩国无人机冠军赛是中韩两国官方无人机竞速组织唯一认可的国际性无人机竞速赛事,在中韩两国乃至全世界的无人机竞速爱好者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向全世界展现了中韩两国无人机竞速运动发展的丰硕成果。借助本次赛事,无人机竞速文化在更多国家和地区得到传播,中国战队和飞手拥有更多与国外飞手交流的机会,X-FLY致力于提升中国本土无人机竞速赛事品质,推广无人机竞速文化,并在不同领域对中国无人机竞速这项运动进行革新。本次比赛吸引了诸多媒体平台的合作,比赛完整录像也将在剪辑后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