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中国AOPA无人机技能挑战赛将在2019西安航展精彩开赛

2019-10-14 16:43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旋翼无人机在空中勾画“时光闹钟”轨迹、穿越机你追我赶穿越空中障碍勇夺冠……在10月17日即将举办的2019西安航展上,一场速度、力度、灵巧度大比拼的无人机技...

多旋翼无人机在空中勾画“时光闹钟”轨迹、穿越机你追我赶穿越空中障碍勇夺冠……在10月17日即将举办的2019西安航展上,一场速度、力度、灵巧度大比拼的无人机技能挑战赛即将精彩开赛。

本次赛会将分为专业竞技赛事和娱乐赛事两部分,吸引无人机行业中的明星精英从业者、中国无人机国家队成员和前成员、中国知名无人机俱乐部队员及无人机爱好者等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大展身手,上演一场专业性、娱乐性及观赏性兼具的无人机赛事。

在专业竞技赛事的“时光闹钟”比赛中,由选手操纵多旋翼无人机从起降区起飞,按照指定的航向、航迹与高度精准完成“时光闹钟”勾画任务。完成比赛的同时,促进无人机驾驶员个人操纵能力向着精准化、稳定化发展。

娱乐赛事“空中F1”将会邀请现场无人机爱好者和观众共同参与,多名飞手同时起飞,利用FPV眼镜以第一人称视角遥控飞行,率先穿越过所有障碍飞完全程者获胜。飞行过程中的不确定性也成为比赛的独特魅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